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十而已》中男主的手机号码竟是真的,机主电话凌晨被打爆

2020年08月10日16:03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最近,广东佛山的陆先生

因为一部热播剧而苦不堪言

↓↓↓

陆先生说

因与某热播剧中

某角色的电话号码撞号

每天会有数百个

陌生来电和短信骚扰

“这两天,全中国的人

都在给我打电话!”

骚扰电话和短信有时甚至

持续到凌晨两三点

“很多人来问跟剧情有关的东西”

不堪其扰的陆先生

只能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

但该号码日常用于联系客户

给他的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有网友认为

拨打电视剧中号码的观众

是入戏太深

“剧都是虚构的

打电话有啥意义?”

还有网友认为

“这是剧组的失误”

影视剧应该使用虚拟号码

陆先生则表示

希望剧组能够

对此进行澄清和道歉

并删掉出现自己

手机号码的相关镜头

对此,有律师表示

号主隐私被侵犯

有权要求制片方道歉赔偿

如果一般观众恶意骚扰

不仅需要承担侵犯隐私权的相关责任

甚至会触犯

《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

受到行政处罚

 事有先例:

 影视公司被判赔偿3.5万元 

2018年,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的剧情中出现了市民张某的真实手机号码,导致张某不断收到骚扰电话和短信。张某将电视剧出品方新丽公司和爱奇艺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两公司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开支共21万余元。去年年初,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审结了此案,最终判决新丽公司向张某赔偿3.5万元。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

文章关键词:三十而已 热播 电话 打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剧方回应市民与《三十而已》手机号撞号

    广东佛山市民陆先生的手机号竟与热播剧《三十而已》剧中主演撞号,每日收到数百个陌生来电和短信,给他带来诸多不便。陆先生介绍,《三十而已》剧中有一段“寻猫启事”的剧情,该启事上预留的手机号码和他的一样。

  • 《三十而已》片源泄露 超前点播还值吗

    在《三十而已》频频因剧情登上热搜之后,腾讯视频适时于8月3日推出了超前点播,当3元/集的价格遇上观众对大结局的焦急,视频平台坐收渔利几乎是顺理成章。也是在2019年,大火的《庆余年》就因为泄露片源导致后来的热度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庆余年》还陷入了超前点播的舆论漩涡之中。

  • 江疏影:30+女性最大的魅力就是成熟和自信!

    近日,女主角江疏影接受猛犸记者的采访,畅聊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也坦承谈到了年纪对于女演员的压力。”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王漫妮是一个有争议的女生,她坚持着自己的都市梦想,即便摔得头破血流,也要努力实现。

  •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热播 “她剧集”为啥这么火?

    “真正的朋友是会让你用优惠券的人,而不是成天就知道宰你的人”……近日,电视剧《二十不惑》热播,四位女主角不仅“段子”频出,毕业实习、找工作等情节也让不少网友感慨“过分真实”“是我本人了”。在一些流行的“甜宠剧”“玛丽苏剧”中,塑造的女性角色还是靠依附身边不同男性而获得幸福和成功的形象。

  • 女性题材剧成新宠?直面都市女性多元选择的困境

    《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由柠萌影业出品,选取了女性从大学步入社会的“20+”,和横跨着单身未婚、已婚已育和已婚未育的“30+”,在不同人生节点的不同人生状态。《二十不惑》虽然是一部青春剧,但剧中对主角的职场线着墨更多,而不是像大部分的青春剧那样,演着演着就成了狗血的爱情偶像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