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刚确认!检测阳性!

2020年08月11日13:41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刚刚从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得最新消息:

8月9日,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摸排检测中发现,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的同一外籍货船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

8月10日,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3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经核查,涉疫产品除少量加工出口外,其余产品均储存在冷库中,未流入市场。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第一时间对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对相关企业及周边全部进行消杀,对追踪到的该批产品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转发 扩散

来源: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烟台发布

文章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山东烟台 冷链食品 冷冻海鲜产品 外包装 核酸检测 疑似阳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生命至上 勇于担当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是我国呼吸疾病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他在“非典”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疫情期间,何时摘口罩、如何安全复工复产……战“疫”的每一步,大家都习惯听听钟南山的意见。

  • 中国医疗队助力赤道几内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自2020年3月14日赤道几内亚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援赤几中国医疗队迅速行动,全力参与赤几疫情防控工作。医疗队根据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提炼要点,制作演示文稿和学习文档,翻译成西班牙语,提供给当地医务人员,并就诊疗和防控要点进行深入交流。

  • 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78例

    3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新增死亡病例22例(湖北22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

  • 紧紧扭住防控和救治两个关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研究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扭住城乡社区防控和患者救治两个关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平战结合、补齐短板,健全优化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建立健全分级、分层、分流的传染病等重大疫情救治机制。

  • 新版诊疗方案来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有变化

    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新版诊疗方案有何变化?一起往下看!  传播途径  增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