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暑期新玩法 时速130公里的云端秋千你敢来体验吗?

2020年08月12日08:34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为建在悬崖边上的云端彩虹秋千。

  炎炎夏日,云阳龙缸景区成为不少重庆市民今年避暑休闲的打卡地。吸引他们前来的,除了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龙缸景区打造的世界最高框架秋千。该秋千名为“云端彩虹秋千”,主体高度达108米,游客最大提升高度88米,最大摆弧达90度,最大摆径91.5米,可让游客在800米的高空体验约130公里/小时的冲刺速度,体验“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的极致惊险。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整个秋千建在距离石笋河河面将近700米高的悬崖边缘,项目的主体结构就建在悬崖边上,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图为从秋千上拍摄的龙缸景区石笋河河谷的景色。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这个暑假,云阳龙缸景区以极致的激情与浪漫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文章关键词:云端 时速 景区 游客 暑期 云阳 石笋河 悬崖 玩法 景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