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农夫山泉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官方旗舰店首日成交额达280万元

2020年08月12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导语:农夫山泉副总裁周力表示,“近年来,拼多多的发展有目共睹,用户体量增长迅猛,为众多生产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量市场,我们愿与平台合作,一起为消费者‘拼’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农夫山泉壮大国货的决心令人尊敬,平台将全力支持国内一流品牌的发展。“无论行业如何变化,农夫山泉始终聚焦的是消费者需求,这与拼多多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将集合平台优势资源,把更多农夫山泉这样优质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

“大自然的搬运工”这回搬入了新电商。8月11日,农夫山泉与拼多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农夫山泉将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上架旗下全线产品;拼多多将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多项核心资源支持,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将联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8月11日,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在拼多多正式上线,双方联合推出了新品首发、1元秒杀等多项活动。

当天上线的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也创下了拼多多新开店铺的最高销售纪录。上线首日,旗舰店实现单店成交额280万元,农夫山泉NFC果汁系列产品销量突破33000件。其间,旗舰店还开设了包含产品推荐、工厂探访、观众互动等环节的专场直播,配合“1元秒杀”“免费抽奖”等优惠活动,吸引观看人数超过40万人。

作为国内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农夫山泉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各种高品质、创新性的饮品。“我们时刻关注着消费市场的变化,无论是用户口味的转换,还是购物方式的改变。”农夫山泉副总裁周力表示,“近年来,拼多多的发展有目共睹,用户体量增长迅猛,为众多生产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量市场,我们愿与平台合作,一起为消费者‘拼’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农夫山泉壮大国货的决心令人尊敬,平台将全力支持国内一流品牌的发展。“无论行业如何变化,农夫山泉始终聚焦的是消费者需求,这与拼多多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陈秋说,“我们将集合平台优势资源,把更多农夫山泉这样优质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

▲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助力下,原价69.9元的农夫山泉100%NFC新疆苹果汁10瓶装礼盒直播秒杀价仅售19.9元。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能以更实惠、更直观的方式买到天然、健康的农夫山泉产品,拼多多投入了“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两大强力资源。其中,在“百亿补贴”的助力下,农夫山泉100%NFC新疆苹果汁10瓶装礼盒直播秒杀价仅售19.9元;“限时秒杀”频道则推出了涵盖炭仌咖啡、水溶C、饮用水等多款产品的折扣万人团,为品牌迅速汇聚了大量人气。

此外,在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中,工作人员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农夫山泉全系产品的讲解,带领观众在线感受了产品的研发与制作过程,并献上了一大波红包和抽奖福利,赢得了消费者阵阵喝彩。

▲在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中,工作人员为消费者带来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和工厂探访。(图片来源:拼多多APP截图)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农夫山泉的合作,通过销售市场反馈、运营技术对接等方式,根据平台消费特征,探索生产定制化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陈秋表示。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报告显示,2012年至2019年间,农夫山泉连续八年保持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占有率第一,以2019年零售额计,农夫山泉在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均居中国市场前三位。

拼多多是目前中国发展最快的新电商平台。在权威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近日公布的2020年7月全球非游戏类APP下载排行榜中,拼多多排名第9,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区应用,也是中国苹果手机用户下载最多的应用。截至今年3月底,拼多多年度活跃买家数已达6.28亿。

文章关键词:拼多多 农夫山泉 官方旗舰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知名国货玩具品牌布鲁可牵手拼多多开启溯源直播,35万人围观拼单

    ​11月25日,国货玩具品牌“领头羊”布鲁可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35万宝爸宝妈通过“百亿补贴”直播间零距离探访布鲁可展厅、全球首个儿童成长实验室及生产基地,亲眼见证一件优质玩具是怎样“炼成”的。直播期间,布鲁可近20款明星产品迎来全网最低价,恐龙蛋、积木桶、交通工具系列等热门款被拼走数千件,带动平台当日儿童玩具销量上涨近180%。

  • 西藏好水、林芝优品大联播引86万拼多多网友围观 带动高原农特产订单上涨190%

    ​11月27日上午,2020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暨西藏好水推介会在广州召开,集中展示了西藏特色产品优势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潜力。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对口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推出“好水出藏 优品入粤”“雪域优品 醉美林芝”直播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高原优质农特产品飞出西藏,走进千家万户。

  • 2020广州茶博会:潮州工夫茶进拼多多直播,超56万人品潮州单丛

    ​11月26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开幕。为弘扬传统茶文化,助力茶叶市场复苏,拼多多特别推出了广州茶博会直播,邀请专业人士现场讲解和互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云端品茗交流的盛宴。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衣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 拼多多HPV疫苗万人团再返场:覆盖全国超50城,现货低至2599元

    11月24日,在全国多地HPV疫苗(又称“宫颈癌疫苗”)一针难求的情况下,拼多多宣布将在25日0点再次上线HPV疫苗“万人团”,经百亿补贴后的“万人团”HPV疫苗价低至2599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