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年08月13日07:57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办公室新闻处消息,俄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首次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特鲁特涅夫

  目前,他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如二次复检结果仍为阳性,他将配合治疗并进行远程办公。

文章关键词:副总理 新冠 呈阳性 病毒检测 俄罗斯 特鲁特涅夫 检测结果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塞尔维亚总统、总理携政府官员做客中国使馆 为中国双节献祝福

    武契奇发表了讲话,他说,中国和塞尔维亚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相互支持,在国际组织中相互支持。中国驻塞大使陈波代表使馆对于塞政府官员的到访表示感谢。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驻塞使馆没有举行国庆招待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并欢度中秋,驻塞使馆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RTS)合作,将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晚8时在RTS -2频道播放“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与塞尔维亚民众分享节日的喜悦。

  • 面对美国新制裁 叙外长在联大作出这个比喻

    26日,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通过视频发言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当前,美国对叙利亚施加新制裁的做法是非人道的,就像美国警察对待遭暴力执法身亡的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

  • 中央指导组离鄂返京

    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经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于4月27日离鄂返京。

  • 波兰前副总理:后疫情时代 更加双赢的全球化

    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投下了巨大的阴影。伴随着美国对中俄两国发起冷战和贸易战,仇外主义、沙文主义、新民族主义和保护主义的幽灵正在抬头。新冠肺炎疫情叠加于现代文明和全球化经济的这些大趋势之上。

  • 韩国高考确定延期2周 高三初三4月9日线上开学

    韩国高考确定延期2周 高三初三4月9日线上开学)   韩国一高中教师正在进行线上授课。(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下午,韩国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宣布,受疫情形势影响,2020年高考将延期2周至12月3日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递交辞呈

    马来西亚总理府24日宣布,总理马哈蒂尔当天向最高元首阿卜杜拉递交了辞呈。马哈蒂尔所属的土著团结党宣布退出执政的希望联盟,同时表示该党所有国会议员继续支持马哈蒂尔担任总理。

  • 取消发布

    近日,中央指导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做好疫情期间滞留武汉外地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一要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做好滞留武汉外地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 解读|中央指导组在湖北的25天

    1月27日,大年初三,以孙春兰副总理为组长的中央指导组,抵达疫情的“风暴眼”武汉,对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等展开全面“督战”。在这场疫情之战中,中央指导组担当着何种定位,将起到哪些关键作用,从其抵汉第一天起,便备受瞩目。

  • 塞尔维亚举行“欢乐春节”庙会

    1月1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利亚伊奇在“欢乐春节”庙会开幕式上致辞。塞尔维亚“欢乐春节”庙会17日在塞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幕,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

  • 塞尔维亚举行“欢乐春节”庙会

    1月1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利亚伊奇在“欢乐春节”庙会开幕式上致辞。塞尔维亚“欢乐春节”庙会17日在塞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幕,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