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涉案4亿!你买的LV、GUCCI等品牌包可能产自广西这条村……

2020年08月13日08:35  来源:南国今报

5034

  奢侈品包包,

  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

  但是这条新闻告诉你,

  可得当心了!

  你买的这类名牌包包

  LV、Gucci、香奈儿、爱马仕...

  很可能是假货!

  而且制售点就在广西!!

  谁也没想到,

  在广西的一座偏远山村,

  竟隐藏着一个

  生产假冒名包的厂子!

  近日,贵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高达4亿元!

  1

  广西一偏远山村

  暗藏假冒名包生产线

  2020年4月,贵港市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有人在蒙圩镇官桥村非法生产假冒世界知名品牌商包。

  经初查,警方发现桂平籍黎某发等人在蒙圩镇建造假窝点大量生产世界名牌商包,并销往境外及全!国!各!地!涉案金额巨大!

  桂平市公安局迅速抽调治安、经侦等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深度经营、综合研判,专案组摸清一个产、供、销一条龙,假冒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商包的制假售假团伙,并掌握了该团伙的制假窝点、组织架构、制售链条和主要成员落脚点。

  2

  200多警力同时收网

  捣毁10条生产线

  2020年7月23日,桂平市公安局出动200多名警力对制假窝点及主要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涉案人员共13名, 一举捣毁位于桂平市蒙圩镇官桥村的制假生产窝点2个、仓储窝点2个,生产线10条,缴获假成品商包1000多个,半成品3000多个,其他商标、生产工具、原材料一批。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发、洪某忠、洪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购买名牌产品,消费者应到正规的专卖店或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并索要销售凭证。如怀疑自己买到了假冒商品,可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并提供自己的消费凭证进行维权!!!

  最后

  小编要啰嗦一句

  购买奢侈品时

  一定要多加心眼

文章关键词:LV 涉案金额 GUCCI 窝点 桂平市 专案组 犯罪嫌疑人 公安局 圩镇 官桥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会看吗?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疑全面复出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疑似要全面复出,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红唇妖艳,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非常好。

  • LV发布“防飞沫”面罩,售价六千多!网友:好眼熟……

    LV,又要上新了!最近,法国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日前宣布,将在10月底面向全球销售一款价值961美元,约合6566元人民币的

  • 国际社会:脱钩不符合美国利益 中美合作是众望所归

    近年来,美国一些政客滥用国家力量,以莫须有的罪名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甚至鼓噪中美脱钩。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伍人英指出,直到21世纪10年代中期,美国和中国还维持着战略对话,用以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挑战、维护科技合作关系。

  • 美国驻冰岛大使转发污名化中国的文章遭广泛批评

    冰岛国家广播电台和电视台(RUV)日前报道,美国驻冰岛大使杰弗里·罗斯·冈特(Jeffrey Ross Gunther)近日转发美国总统在社交媒体发表的文章,将新冠肺炎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这一举动在冰岛引起广泛批评。”  冰岛医疗保健研究所的佩特·马克(Pétur Maack)说,“美国在每个步骤中都弄错了(这就是为什么您的同胞被禁止进入申根区)。

  • 外国小哥烧制龙泉青瓷 带你感受什么叫温润如玉?

    中国是瓷文化之邦,外国人把陶瓷叫做china,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在经过制作者赋予的情感和烧造之后,便具有了生命和时代的印记。经过几天的精心打磨,Alvaro终于完成了一件属于自己的青瓷作品,他说要把这件“杰作”带回西班牙送给朋友。

  • 给女友买LV 自己买宝马!真相大跌眼镜

    短短3个月,曹某从仓库拿了几十件衣服,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3万元,  自己也成了月入过万的高级白领。2019年1月到4月,  短短4个月时间,钟某和曹某就合伙从仓库拿了300余件衣服,通过网络平台卖掉后,每人各分得10多万元。

  • 疫情下的欧洲旅游业:中国游客消失 商店门庭冷落

    ”  这个LV门店是巴黎老佛爷百货里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门店之一,而它门口排队长短正是当下疫情对旅游经济产生冲击的明证。在第戎,巴黎以外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法国城市,仅2月就有40家酒店共计3000个房间的预定被取消。

  • 身家8000亿!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网友:中国人贡献最大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称,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阿诺特取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再度成为世界首富。对比上市公司,截至1月17日,加拿大皇家银行市值为1166亿美元;京东市值为589亿美元;福特汽车市值为363亿美元,也就是说阿诺特的个人净资产相当于一个加拿大皇家银行,两个京东,三个福特汽车。

  • 世界首富易主!LV总裁取代亚马逊创始人成新首富

    海外网1月19日电最新发布的《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上,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兼CEO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取代了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登上榜首。

  • 换人!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旗下拥有50多个奢侈品相关品牌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称,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