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LV发布“防飞沫”面罩,售价六千多!网友:好眼熟……

2020年09月16日15:00  来源:FM90.0 My Radio

5034

LV,又要上新了!

最近,法国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日前宣布,将在10月底面向全球销售一款价值961美元,约合6566元人民币的面罩。

从LV发布的面罩样图来看,这款面罩上印有LV经典的logo字母,侧面镶有金色饰钉。LV介绍,这是一款“吸引眼球的面罩,既时尚又能有效防护”。

这款防护面罩是路易威登2021年Cruise系列的产品之一,保护面罩的遮板固定在侧面有金色铆钉品牌标志的弹力带上。

在阳光照射下,面罩的颜色会从透明色变成深色,起到类似遮阳镜的作用。面罩还有多功能设计,翻转起来能变成一顶帽子。

这款面罩一发布,网友们纷纷觉得:好眼熟!

某宝随手一搜,同款那叫一个多!

要说太阳下会变色,大街上看到的电动车防晒面罩,似乎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疫情期间,不少欧美奢侈品行业跨界生产了不少医用物资,被网友们笑称为“买不起系列”。

兰博基尼手工生产口罩,日产1000个

今年4月1日,兰博基尼正式宣布生产口罩产品。

公司将其超级跑车生产工厂的汽车内饰部门进行改造,生产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罩。

他们的口罩生产是手工缝制,日产量为1000只。据悉,口罩全部捐献给博洛尼亚Sant’Orsola-Malpighi医院,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暂不打算用作销售用途。

LV母公司生产洗手液

全球奢饰品巨头LVMH集团曾宣布紧急改建三个香水和化妆品工厂用来全力生产洗手液,解决法国医疗物资短缺的困境。

LV生产的洗手液将全部免费提供给法国卫生部和欧洲最大的医疗机构。

特斯拉牌呼吸机“交货”,用Model 3零部件打造

今年3月,随着美国疫情逐步恶化,特斯拉宣布要造呼吸机!虽然网友质疑马斯克是在作秀,但特斯拉的工程师公布了设计方案视频。与其他呼吸机不一样,特斯拉呼吸机使用其电动车零部件打造,说是可以不消耗医疗产业的物资供给。

新款LV面罩,你觉得怎么样?

(FM90.0 My Radio、解放日报-上观新闻、环球时报、南方都市报等)

文章关键词:LV 防飞沫 面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会看吗?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疑全面复出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疑似要全面复出,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红唇妖艳,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非常好。

  • 涉案4亿!你买的LV、GUCCI等品牌包可能产自广西这条村……

    桂平市公安局迅速抽调治安、经侦等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发、洪某忠、洪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购买名牌产品,消费者应到正规的专卖店或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并索要销售凭证。

  • 国际社会:脱钩不符合美国利益 中美合作是众望所归

    近年来,美国一些政客滥用国家力量,以莫须有的罪名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甚至鼓噪中美脱钩。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伍人英指出,直到21世纪10年代中期,美国和中国还维持着战略对话,用以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挑战、维护科技合作关系。

  • 美国驻冰岛大使转发污名化中国的文章遭广泛批评

    冰岛国家广播电台和电视台(RUV)日前报道,美国驻冰岛大使杰弗里·罗斯·冈特(Jeffrey Ross Gunther)近日转发美国总统在社交媒体发表的文章,将新冠肺炎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这一举动在冰岛引起广泛批评。”  冰岛医疗保健研究所的佩特·马克(Pétur Maack)说,“美国在每个步骤中都弄错了(这就是为什么您的同胞被禁止进入申根区)。

  • 外国小哥烧制龙泉青瓷 带你感受什么叫温润如玉?

    中国是瓷文化之邦,外国人把陶瓷叫做china,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在经过制作者赋予的情感和烧造之后,便具有了生命和时代的印记。经过几天的精心打磨,Alvaro终于完成了一件属于自己的青瓷作品,他说要把这件“杰作”带回西班牙送给朋友。

  • 给女友买LV 自己买宝马!真相大跌眼镜

    短短3个月,曹某从仓库拿了几十件衣服,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3万元,  自己也成了月入过万的高级白领。2019年1月到4月,  短短4个月时间,钟某和曹某就合伙从仓库拿了300余件衣服,通过网络平台卖掉后,每人各分得10多万元。

  • 疫情下的欧洲旅游业:中国游客消失 商店门庭冷落

    ”  这个LV门店是巴黎老佛爷百货里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门店之一,而它门口排队长短正是当下疫情对旅游经济产生冲击的明证。在第戎,巴黎以外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法国城市,仅2月就有40家酒店共计3000个房间的预定被取消。

  • 身家8000亿!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网友:中国人贡献最大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称,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阿诺特取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再度成为世界首富。对比上市公司,截至1月17日,加拿大皇家银行市值为1166亿美元;京东市值为589亿美元;福特汽车市值为363亿美元,也就是说阿诺特的个人净资产相当于一个加拿大皇家银行,两个京东,三个福特汽车。

  • 世界首富易主!LV总裁取代亚马逊创始人成新首富

    海外网1月19日电最新发布的《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上,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兼CEO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取代了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登上榜首。

  • 换人!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旗下拥有50多个奢侈品相关品牌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称,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