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月12日河南无新增确诊病例 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例

2020年08月13日08: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截至8月12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8月12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12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全部出院。

  自1月21日起,我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468人。有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8月12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

来源:河南省卫健委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医学观察 感染者 无症状 8月 我省 出院 肺炎 疑似病例 密切接触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门店被挤爆 日网民:以为是中国 结果是日本

    周五(13日),日本某知名快消服装品牌的一个联名系列于全球同步发售新衣,日本名古屋某家门店被“挤爆”:店内水泄不通,没有人遵循社交距离,满地碎玻璃,连模特身上的衣服也被“扒个精光”。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在杭州门店,市民们佩戴口罩,整齐地排着队依次进店——

  • 河南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11月14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 美媒称美国全部50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美国全部50个州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美国多州州长直言形势非常糟糕,人们面临生与死的艰难斗争。根据伊利诺伊州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该州当地时间13日报告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5000例,达到新高,这也是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8天超过10000例。

  • 又一园区连夜封闭!阳性,一天内多地通报!钟南山最新研判

    1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7例,上海5例,天津2例,辽宁2例,福建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11月13日河南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年11月13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13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自1月21日起,我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601人,目前有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 河南新增确诊1例!国家卫健委紧急提醒!

    2020年11月12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派出工作组和专家组,协调核酸检测和重症救治等力量,指导协助新疆喀什做好疫情处置工作,指导天津、上海等地区做好病例流调溯源和疫情处置工作。

  •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3万 多项指标刷新纪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1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4383例,新增死亡病例1859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超14万例 连续9天超10万例

    近来,美国疫情持续恶化,截至目前,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24万。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1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40543例,是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也是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9天超过10万例。

  •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50例 累计确诊超1050万例

    当地时间11月12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4点25分(北京时间13日凌晨5点2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513068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达242527人。

  •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50例 累计确诊超1050万例

    当地时间11月12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4点25分(北京时间13日凌晨5点2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513068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达242527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