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友偶遇杜江一家看画展 霍思燕穿吊带清凉秀身材

2020年08月13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有网友在北京一家网红咖啡店偶遇霍思燕一家人。网友透露,霍思燕夫妇带着孩子到现场欣赏画展,一家人都穿着短裤,脚踏人字拖的霍思燕将外套暂时脱下来,意外秀出黑色吊带小背心,苗条身材十分吸睛。

文章关键词:霍思燕 看画展 穿吊带 杜江 身材 偶遇 网友 一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起春晚时间正式开启,最新央视春晚消息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乙亥猪年的尾巴已经越来越短,被大家挂在嘴边的“鼠你有钱”的鼠年已经在悄悄的轻叩着新年的大门。在央视后台,王源、易烊千玺、李现、朱一龙、周冬雨、刘涛、张若昀、谢娜、秦岚、吴磊、袁姗姗、杜江、霍思燕、郭涛、彭昱畅、关晓彤、郑云龙、阿云嘎、许魏洲、贾玲、彭于晏、惠英红、蒋大为、张龄心等艺人惊喜现身。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姐弟恋真的没有明天?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可这些姐弟恋明星却很甜蜜 出道多年,夫妻俩跟一切绯闻是非绝缘,早前网上曾有一个“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明星”排行榜,张杰谢娜夫妇位列第一名。

  • 吸引霍思燕、联合利华等集体打卡,苏宁5D有什么魅力?

    在位于南京的苏宁易购总部,有这么一个曾被多位明星频繁造访的地方。近日,这个堪称苏宁总部网红打卡地的5楼D区,又集结了一批来自联合利华的工作人员前来驻场办公。来到苏宁超市个护家清类目员工的工位,联合利华的员工大头(化名)正与苏宁个护家清的相关运营人员热烈讨论着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