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交通扶贫:改善出行条件 聚人气添财气

2020年08月13日12:3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8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邀请来自交通领域的五位代表讲述交通扶贫故事,介绍扶贫成就。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徐文强介绍,西藏是全国“三区三州”中唯一的省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近5年是西藏交通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

  曾在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挂职的罗洪波感触最深的是,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降低物流成本,能够聚人气、添财气。

  此外,在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挂职任县委副书记的桂志敬、曾在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热拉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吕怡达和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店子坪村的“愚公书记”王光国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扶贫故事。

文章关键词:人气 交通基础设施 出行 故事 新闻联播 物流成本 黑水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歪果仁选中的年度词汇,其实都说了一件事

    施洛宾斯基说,今年德语语言还诞生了一批构词含“新冠(Corona)”的新词汇,比如新冠游行(Corona-Demo)、新冠数字(Coronazahlen)、新冠隔离(Corontne)、反新冠限制措施的蠢货(Covidioten)等等。日本“新词流行语大奖”12月1日揭晓,新冠疫情防范标语“3密(密闭、密集、密切接触)”一词获最优秀奖。新华社/美联  其他与新冠疫情相关的词汇也入选年度流行语。

  • 火到国外!丁真被日本电视台报道 日本网友:太帅气

    当地时间11月30日,甜野男孩“丁真”登上了日本电视节目,节目播出后,这条新闻迅速登上日本网站“雅虎”首页,并且新闻标题为:《因太帅而成为观光大使,在网络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赵萍指出,三季度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由负转正,为文旅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冬季文旅消费季已经拉开大幕。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发布 国内游底价榜单请收好

    “旅游网站预订的4天自由行,往返机票加酒店只要600多元起?景区门票领券后在周三订便宜了30元,租车用券优惠66元,各种薅羊毛加一起一趟只花了1000多元?”海南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2020厦门自驾旅游节、黑龙江省2020年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2020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2020冬游西藏暨国道318旅游推介会。11月下旬,各地纷纷启动冬季旅游市场,哪些目的地人气和性价比高,更值得在此时前往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