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减租金稳就业 南宁一建材市场疫后销售额达16.3亿元

2020年10月25日17: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5034

  中国网财经10月25日讯(记者 贾玉静)10月23日,中国网财经记者随“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南京万泰隆建材市场,随着消费逐步回暖,这里已经逐渐恢复了疫情前的热闹人气。

  受疫情影响,今年2月16日前各专业市场都不得开业,即使在得到主管部门批复营业后的初期,由于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叠加出现,万泰隆家居建材市场复工复产的营业商户不到200户,市场内全部从业人员仅为1200人左右,不足疫情前的三分之一,到市场内采购消费的顾客更是少之又少,可谓是门可罗雀,严重影响了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为应对新冠病毒给万泰隆建材市场造成的影响,万泰隆公司通过加大防控力度、保证有序经营,减免部分租金、降低商家损失等多措并举的形式,力保市场主体稳定,进而留住市场内从业人员。同时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主动复工复产,及时召集员工,自发恢复建材经营活动。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保市场运行和商户稳定。”万泰隆公司负责人表示,为稳住市场内的近千商户,降低其运营成本,在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的倡议下,公司决定给予所有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以及奖励一个月物业管理费,同时积极向属地政府反映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到万泰隆市场指导检查防疫,并为企业申请资金和技术补助等。

  对此,在该市场经营家装生意的张明远就身有体会。张明远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湖北人,自己能在疫情平稳后第一时间顺利返邕并将新店开业,离不开万泰隆公司的扶植与帮助。“我们想从湖北回到南宁需要相关证明,这些都是万泰隆帮我们出具的,不仅如此,市场还减免了部分租金和物业管理费,减轻我们的压力。”

  与此同时,南宁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不断优化审批程序,为万泰隆的企业开办“升级”,实行一窗进出,让申请人畅享开办“大礼包”;同时落实一网通办,助推开办手续“一次办好”。在政策支持和市场帮助下帮助,张明的家装门店五一正式开张。

  万泰隆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今年下半年以来整个邕城经济不断繁荣,广大群众踊跃走出家门消费,家装市场迎来一波又一波的交易高潮,市场人气也逐渐恢复,各商户的员工上岗率已经提升至疫情之前的水准,目前市场内从业人员已达3000人。

  截止2020年9月,万泰隆公司已为1138家商户减免了500多万元的租金,目前,入驻商家达1138户,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5%;就业人员达3000人,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7%;年销售额已达16.3亿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3%。

文章关键词:大礼包 2019年 建材市场 市场人气 租金 物业管理费 疫情防控 营商 家装市场 畅享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能时代不能落下老年人

    年初陪母亲进城看病,进医院大门扫码不会,就诊卡自助充值不会,连在医院食堂买好的饭也因手机支付不会又放下……父亲要强一辈子,每每提起这段,懊恼说还不老就寸步要靠孩子,没想到活这么窝囊。三五天一升级,一年半载一迭代,智能技术的快速更新,让人有点目不暇接,对很多老年人来说则无所适从。

  • 【地评线】南方网评:送民生“礼包”,为幸福“加码”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其中事关孩子、房子、钱袋子等的惠民举措,引人关注,令人振奋。这份邀请全国人民查收的民生“礼包”,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生关切,为广大群众的幸福“加码”,是切实有效的“定心丸”,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待。

  • “十三五”你我这样走过丨“数字河南”拾级而上

    今天,就让我们将目光再次聚焦黄河岸边,“数字河南”的进阶步伐,铿锵有力:共赢鲲鹏计算新时代。透过峰会窗口,感受新经济脉搏——如滔滔黄河势不可当,数字经济正以奔流之势,激活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证照一站式办理还包邮!为了方便企业群众,这个政务服务中心拼了

    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是广州市南沙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进驻了广州市南沙区所有具有行政审批业务的职能部门以及海关等垂管单位共39个,业务受理窗口92个,是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是体现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窗口。

  • 写在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开幕之际

    今天,就让我们将目光再次聚焦黄河岸边,“数字河南”的进阶步伐,铿锵有力:共赢鲲鹏计算新时代。透过峰会窗口,感受新经济脉搏——如滔滔黄河势不可当,数字经济正以奔流之势,激活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数字河南”拾级而上——写在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开幕之际

    今天,就让我们将目光再次聚焦黄河岸边,“数字河南”的进阶步伐,铿锵有力:共赢鲲鹏计算新时代。透过峰会窗口,感受新经济脉搏——如滔滔黄河势不可当,数字经济正以奔流之势,激活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超一千亿重磅招商引资“大礼包”助阵 西部(重庆)科学城添注强劲新动能

    IBM重庆项目将打造集办公、展示、研发、培训一体化的高科技创新集群(IBM重庆新型基础技术创新赋能中心),为科学城经济与技术发展、科技人才培养助力。小米华西总部项目计划设立小米金融(全国)呼叫中心、小米金融科技实验室及布局小米集团核心业务,打造小米智能生态链产业集群,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逐步向重庆集聚。

  • 河南省引客入豫助力文旅市场复苏

    日前,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中华源老家河南”长三角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启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芬,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书霞等出席活动。

  • 河北邯郸魏县:全国首创精准防贫机制 筑起返贫、致贫“截流闸”

    ”  房向魁家的遭遇触发了河北省魏县防返贫致贫预警“警报”,防贫救助、干部帮扶、小额信贷等帮扶措施“大礼包”接踵而至。魏县精准防贫机制把房向魁一家从返贫线上拉了回来,从新走上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 集成电路收“新政大礼包”除了钱还缺啥?

    “该文件涉及财税、投融资、研究开发、进出口、人才、知识产权、市场应用、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对集成电路生态链各环节都做了部署,毫无疑问,它的出台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