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两车相撞,一车“四脚朝天”翻倒在地!

2020年08月15日18:4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今天(8月15日)下午一点左右,有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郑州商鼎路农业南路南50路西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其中一车“四脚朝天”翻倒在地,好在没有人员受伤,目前正等待交警处理事故,请北向南的车友小心避让。

文章关键词:翻倒 河南交通 车友 广播记者 郑州 50路 农业南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开车喝水失控 轿车翻车四脚朝天!

    10月18日上午,司机张某行驶到商登高速睢县境内就因为途中拿杯子喝水,致使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车辆翻倒在,万幸张某没有受伤。河南广播电视台 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传海

  • 今晨 郑州107小刘桥一私家车横斜侧翻

    今天早上六点半左右,多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107 小刘桥 南向北 中间车道一辆私家车侧翻,从车友提供的图片看,车辆横着翻倒在地,占据一个半车道。预计今早南向北车流量会比较大,请过往车友注意避让。

  • 一瞬间,仿佛动漫世界里的超级英雄降临......

    无锡锡山区东港一家商场里 出现这样一幕 在有着五六米的高差 正在运行的电动扶梯上 一位9个月大的婴儿 连人带学步车一起翻倒滚落 惊险至极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 婴儿5米高差滚落,兵哥哥飞身救人!

    正好探亲休假回家  谈及自己救人的事,王子昊说,当时他和堂姐一起在东港逛商场,在电动扶梯上下行时,听到电梯发出不太正常的隔顿声,转头就发现了翻倒的学步车和婴儿。接下来跨步、扶车的动作像是下意识的反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