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司机开车喝水失控 轿车翻车四脚朝天!

2020年10月19日15: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分心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险就在一瞬间!开车时除了使用手机,其他不经意的小动作(喝水,吃东西,递物品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事故发生。10月18日上午,司机张某行驶到商登高速睢县境内就因为途中拿杯子喝水,致使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车辆翻倒在,万幸张某没有受伤。

  司机告诉高速交警,驾车途中她伸手拿了水杯,开着车喝口水,不料方向盘抖动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竟撞向了高速护栏后,车辆旋转翻倒在路上。为避免次生交通事故,高速交警与路政等人员徒手将翻倒的事故车辆抬起扶正,由清障拖车及时拖走进行维修。

  温馨提示:开车时使用手机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微信; 弯腰捡拾物品;边开车边吃东西;不停查看导航;与车上其他人员聊天过于投入;抽烟; 化妆、整理头发、敷面膜等行为在驾驶过程中非常危险,请拒绝分心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文章关键词:开车 司机 喝水 敷面膜 高速交警 翻倒 使用手机 轿车 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冲突 大打出手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6日报道,25日在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发生冲突。当天,一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开车穿过布鲁克林大桥,经过特朗普大厦,去参加一场竞选集会。途中遇到特朗普反对者在路边抗议。

  • 速看!驾照将有大变化!今天起,郑州开车出行要注意了…

    ——便利残疾人家庭共用车辆,对于持有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C2)以上的人员,可以驾驶上肢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便利残疾人家庭成员及其他服务残疾人出行的人员共用车辆。

  • 斑马线上撞飞老人,司机称喝了一斤白酒

    近日,连续两起因醉驾,在斑马线上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发人深省,交警不厌其烦的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河南漯河,一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推行70余米,老人受重伤医治无效死亡。

  • 司机酒驾被查,开车门后交警不淡定了:拄着拐还敢酒驾,人才!

    10月7日晚23时19分许,江苏常熟交警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章某,在责令其下车进行呼气测试时,民警发现章某居然拄着双拐。饭后,由于老婆不会开车,章某自认为左腿受伤不影响驾驶自动挡汽车,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

  • 确定了!以后开车出门更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此前,省政府印发了《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和《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9月22日,省政府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标志着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迎来了新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