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主动退回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名誉院士名衔

2020年08月16日10: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香港行政会议秘书处按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通知,删除她在个人利益登记册上,有关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名誉院士身份的项目。林郑月娥今天表示,自己已经主动退回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名誉院士名衔。(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文章关键词:英国剑桥大学 沃尔森 院士 学院 金东 删除 香港行政会议 总台 秘书处 行政长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评面:“8亿人脱贫,这是多么非凡的成就”

    11月23日,贵州省9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意味着中国832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兑现“五年之约”。近年来,不少国际人士亲自来到中国,深入陕西、云南、贵州等西部腹地,亲眼见证了中国脱贫攻坚的真实历程。

  • 马丁·雅克:事实证明中国治理体系更胜一筹

    2020年是1945年以来最不寻常的一年。(作者为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英国剑桥大学政治和国际研究系前高级研究员,本文为作者在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上的发言节选)

  • 海外华侨华人: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令人振奋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发俄罗斯、英国等国华侨华人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英国剑桥大学可持续领导力学院院士、英国萨里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兼助理国际事务副校长熊榆表示,五中全会公报振奋人心,令海内外人士看到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明确方向。

  • 主动退回剑桥大学名誉院士名衔后 林郑月娥发声

    记者 张丽媛]香港多家媒体8月15日报道称,香港行政会议秘书处按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通知,删除她在个人利益登记册上,有关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名誉院士身份的项目。继早前我表示会主动注销我的美国签证后,昨天我亦主动退回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的名誉院士名衔。

  • 马丁 雅克:中国对全世界来说太重要了

    马丁·雅克曾在一段采访中讲到,中国发展的减缓或增长对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发展非常重要。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迅速蔓延到世界大多数国家,现在大家在同一条大船上,只有同舟共济,才能乘风破浪。

  • 马丁 雅克:中国对全世界来说太重要了

    中国经济,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新的问题和风险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迅速蔓延到世界大多数国家,现在大家在同一条大船上,只有同舟共济,才能乘风破浪。

  • 《卫报》刊文:过去十年属于中国 未来十年也将如此

    在文章中,马丁·雅克指出,对于西方来说,要接受中国的崛起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在文章最后,马丁·雅克判断未来十年,以西方为核心的国际金融系统将逐渐瓦解,而以中国为导向的经济机制的影响力将不断增强。

  • 马丁·雅克:只有积极融入国家发展,香港的未来才有保证

    结合在港生活多年的经验,马丁·雅克表示,造成香港乱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很多香港民众对中国内地的无知,以及对西方的盲目崇拜。在马丁·雅克看来,这些香港年轻人应该意识到,他们的未来是与自己的祖国,而不是西方紧密相连。

  • 牛津中国论坛聚焦中国科技发展

    在24日举行的第六届牛津中国论坛上,中英两国专家表示,中国近年来科技创新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但仍需加强基础科研与国际合作。英国剑桥大学学者、长期关注中国科技发展的艾伦·白睿认为,中国目前正处在创新的活跃期,英国等国对与中国开展科技合作有很强的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