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东顺德一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2020年08月18日18:0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8月17日,广东佛山顺德区杏坛镇一名老人被一只狗身上的牵引绳绊倒在地,经送医抢救无效去世。此事件引发热议。

  8月18日下午,杏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和杏坛镇罗水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均告诉澎湃新闻,针对此事已报警处理,当地派出所介入调查。

  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杏坛镇官方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老人经送医抢救无效去世,死者家属和狗主人双方正沟通。

  澎湃新闻注意到,有网友评论称,牵引白狗的女子并非狗主人,且系未成年人。就这一说法,18日下午,顺德区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了解情况。

  事发监控视频显示,8月17日17时17分许,一女子在街上遛一只白色毛发的狗。随后,白狗看见另一只无人牵引的狗,奔跑追逐,女子拉不住。数秒后,两只狗在追逐途中,白狗所挂的牵引绳将一名白发老人绊倒在地。

文章关键词:狗主人 杏坛镇 白狗 顺德区 警方 8月 女子 牵引绳 广东顺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