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飞行员称裸照系前女友伪造 女方否认并且已诉至法院

2020年08月19日08: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吉祥航空一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一事持续引发关注。8月18日晚,针对涉事飞行员张某所称不雅照系女方“自己发的,涉及100万敲诈”等说法,当事人秦女士向南都记者均表示否认,“我问心无愧,相信法律会站在对的一边。”据悉,秦女士起诉张某侵害隐私权一案将于8月19日二审开庭。

  据南都此前报道,日前吉祥航空一名飞行员张某被曝散发空乘前女友秦女士的不雅照,用以威胁后者提出非分要求。8月17日,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涉事飞行员已被停飞。当事人秦女士告诉南都记者,2017年她曾在上海吉祥航空工作,曾与该航司一飞行员张某恋爱半年。2018年初双方分手后,秦女士辞职离开上海,进入重庆一家航司工作。未料双方分手两年多后,2019年5月,前男友张某突然以“陌生人捡到手机”的名义,威胁秦女士要发其不雅照,要求秦女士陪睡。秦女士拒绝后,张某遂将其不雅照发给秦女士的朋友和同事。不堪困扰的秦女士选择报警,并以张某侵害隐私权起诉至重庆市渝北区法院。

  事件引发热议后,8月18日下午,涉事飞行员张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称,“她说的全都是假的,照片是她自己发的,这里面涉及一百万敲诈的事情,算是纠纷。”在采访中张某称,其代理律师已准备写起诉函。

  “我今天听说了,他说不仅照片是我自己发的,聊天内容也是我伪造的。我在网上也看到了这样一些内容。”8月18日晚,谈及前男友张某对外称不雅照系秦女士“自己发的,并涉及百万敲诈”,当事人秦女士均予以驳斥,并称其等待双方在法庭上再见。

  据秦女士提供的重庆市渝北区法院2020年6月对该案的一审判决书显示,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主观上故意传播秦女士的私密照片,并进行恶意评论,在实施侵权行为中具有过错,其行为给原告精神上造成了损害。法院判决张某赔偿一万元,并进行书面道歉。秦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因为对赔偿金额不满,张某在一审判决后提出上诉。

  2020年6月,重庆渝北区法院对秦女士起诉张某侵犯隐私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他提出上诉要求改为赔偿2000元。”秦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因恋爱期间张某的暴力对待,两人恋爱半年后分手。后来受张某2019年散发的不雅照影响,她在重庆一航司的工作也丢了,“我在公开的社交渠道也披露过,赔偿金额不是我的第一诉求,我希望他公开道歉三个月,避免更多女孩受到伤害。”据悉,该案将于8月19日16时在重庆市中院二审开庭。

  飞行员回应"散布前女友不雅照":她发的 涉100万敲诈

  媛媛(化名)感觉做了一场噩梦——快要和男友结婚之际,收到分手三年的飞行员前男友“裸照威胁”。

  媛媛是位前空姐,她称不雅照片仅仅和同一航空公司的前男友拍过。受“裸照威胁”影响,她身心俱受伤害。

文章关键词:飞行员 张某 前男友 前女友 裸照 女方 法院判决 不雅 伪造证据 8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着飞机帮环卫阿姨扫落叶,暖心飞行员:天冷想让她早点回家

    12月5日,在安徽蚌埠五河县的一乡间道路上,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打扫落叶,恰好一辆直升飞机经过,看到下面的情景后,飞行员将飞行高度降低后,利用螺旋桨的风力帮助环卫工,不到30秒便将五六百米的道路清扫干净,这让环卫工感到很是暖心。而环卫工也对着飞机内的飞行员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对此,飞行员张继星表示这也让他感到内心暖暖的。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印军一架米格-29舰载机坠毁,一名飞行员失踪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媒体“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一架从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上起飞的米格-29K教练机遭遇意外事故,坠入阿拉伯海。“印度斯坦时报”称,这是印军自2018年1月以来发生的第四起涉及米格-29K的坠毁事故。

  • 国防部:中国海军双轨并行加快培养舰载战斗机飞行员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记者:日前,海军新一批“生长模式”歼-15飞行员完成航母昼间着舰资质认证。

  • 精神永存!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 勇夺战争中的制空权

    北京市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正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展览中陈列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和高炮部队荣获的嘉奖令和功绩报告书。如今,炮弹留下的伤疤早已愈合,被击落的敌机标记牌也已经斑驳,但志愿军以弱胜强、不畏强敌的意志,永远激励着后人。

  • 文物中的抗美援朝丨志愿军缴获的美军“王牌飞行员”的手枪等

    遗物中有:柯尔特型警用转轮手枪一把、战斗机航向机枪一挺、头盔一只、军号牌一枚等等,其中军号牌上刻有:乔治·阿·戴维斯少校。这个骄横跋扈的“王牌飞行员”连同他的 F-86战斗机,竟被我年轻的志愿军空军飞行员、第4师大队长张积慧击落,葬身于朝鲜战场。

  • 这场父子“重逢”,他们等了14年

      这是一次  时隔14年的“重逢”  这是一张  迟到14年的全家福  一位14岁少年  与牺牲父亲的战机合影  14年前  

  • 从学会开飞机到打落敌机,他只用了2年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国之声推出特别报道《我和我的祖国》,由战场上的十名战斗英雄讲述他们的铁血人生和家国情怀。在整个抗美援朝作战中, 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取得击落敌机330架、击伤95架的辉煌战绩,但也付出了牺牲116名飞行员的惨痛代价。

  • 丹心从来系家国

    他的生活会多么  丰满、愉快、生动和活泼。“再聚首时,已是两鬓斑白。如今父送女驰援武汉  △上图:王卫国和母亲;下图:王卫国和女儿王婷 一手托着飞行员的生命安全。让更多的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

  • 英雄飞行员王昆:搏击长空,打破不可战胜神话

    王昆,吉林舒兰人,1931年12月出生,1947年5月入伍,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飞行员、中队长、大队长、副团长等职。在抗美援朝和国土防空作战中,他击落敌机3架,击伤两架,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二级战士荣誉勋章1枚,荣立一等功两次、二等功多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