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总书记对他们这样说

2020年08月19日17:0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总书记对他们这样说

文章关键词:大爱 总书记 无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南方网评:学习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9月23日,广东省举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事迹报告会,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及5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2名先进集体代表,讲述感人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回望9个月前,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鲜明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 【民族团结党旗红】共产党就像个红太阳 照到哪里哪里亮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活动来到青海玉树。该学院负责人李玉兰介绍,灾后重建点点滴滴让玉树当地老百姓怀着一种感恩的心,近几年精准扶贫,让当地人民收入不断提升,幸福感越来越强。

  • 大道不孤,大爱无疆!习近平这10句话说给世界听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  近万字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 大医精诚写大爱(一线抗疫群英谱)

    面对这样一种前所未有的疾病,钟南山以其专业学养和丰富经验,否定了“典型衣原体是非典型肺炎病因”的观点,从而为及时制定救治方案提供了决策依据。两天之后,1月20日,作为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告知公众新冠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

  • 大医精诚写大爱(一线抗疫群英谱)

    面对这样一种前所未有的疾病,钟南山以其专业学养和丰富经验,否定了“典型衣原体是非典型肺炎病因”的观点,从而为及时制定救治方案提供了决策依据。两天之后,1月20日,作为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告知公众新冠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8月19日下午,正在安徽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合肥市肥东县十八联圩生态湿地蓄洪区巢湖大堤罗家疃段,察看巢湖水势水情,看望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代表和参加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

  • 大医有大爱

    大医有大爱

  • 视频 |中国医师节:致敬白衣天使!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他们义无反顾投身防控救治工作,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以奉献护卫安康,以生命践行使命。或因使命担当,或因情义大爱,其中的每一份坚守都让人敬佩。

  • 联播+丨今天,和习近平一起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联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评价。”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 【地评线】齐鲁视评:使命担当是我们战胜困难最大的底气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任务艰巨而繁重,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后,近日我国部分省份发生的洪涝灾害再一次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天灾无情,人有情。洪水可以冲毁我们的家园,但是却冲不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