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陕西抱摔幼童案细节曝光:生母因惧怕不敢阻止,拍视频留证据

2020年08月25日11:21  来源:@燃新闻

5034

  

来源:@燃新闻(00:34)

  8月19日,男子刘某酒后和女子冯某因争夺非婚生儿子抚养权起争执,刘某抱摔孩子致其昏迷,随后不幸身亡。

  警方称刘某脾气暴躁,冯某平时对其非常惧怕。事发时冯某异常害怕,加上腿部有残疾,不敢上前阻止刘某,只能拍视频留证据报警。

  目前,检察院对抱摔儿子致死男子刘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抱摔 视频 刘某 生母 证据 请下载 男子 批准逮捕 儿子抚养权 故意伤害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反复抱摔亲生儿致其死亡:我想这不是人 而是鬼

    她给出的理由匪夷所思……  近日,曲靖中院以张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只有1个多月大的婴儿,就这样被连续在地上摔了多次……听见孩子哇哇大哭,张某又用脚去踩孩子,具体踩了多少脚,她也记不得了。

  • 男子锁喉抱摔民警,大喊“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近日,北京一饭馆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突然,一醉酒男子趁民警不备,将民警锁喉抱摔在地。该男子还叫嚣:“你知道我爸是谁吗?你全家不想要了是不是?”11月11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袭警者刘某被刑拘,同行的5人被治安拘留5日。

  • 为儿童构筑坚强法律盾牌

    近日,一段陕西宝鸡两岁半幼童遭父亲抱摔的视频引怒网友。视频显示,家中客厅沙发前,短短7秒内,男子两次将幼童抱起重重地摔在沙发上,在第二次抱摔中,幼童先是被摔砸到沙发又滚落到地板,不停啼哭。据媒体报道,被摔幼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 7秒两次重摔!2岁幼童遭父亲抱摔身亡,警方通报

    8月21日,陕西宝鸡。探访刘某抛摔幼童事发小区。其邻居称常听见刘某与女友在夜里吵架,还因吵架将衣物扔出室外,看到抛摔小孩视频头皮发麻。

  • 陕西男子7秒两次抱摔幼童致其不治死亡 律师:拍摄者如有意配合或构成共犯

    (原标题:陕西男子7秒两次抱摔幼童致其不治死亡 律师:拍摄者如有意配合或构成共犯)   短短7秒内,男子两次将一名小孩抱起重重地摔在沙发上。四川英济律师事务所张小军律师认为,初步来看,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幼童的伤害行为与其死亡有着因果关系。

  • 新乡城管暴力执法 透露罚款潜规则:开18000罚单找领导可降至5000

    8月11日,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要求一胡辣汤店强制关停,随后老板与城管发生肢体冲突。城管表示关停原因是该店没有安装集气罩,拒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因此采用特殊手段。对于罚款潜规则一事,截至目前,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仍然没有给出答复。

  • 最帅抱摔!武警归队途中徒手扑倒嫌疑人

    近日,河北武警保定支队某中队指导员李涛在政工培训结束后,准备返回中队。在保定火车站,几个身着警服的民警正在追捕一名男子,看出端倪的李涛没有太多犹豫,迈开步子就追了上去。经查,被追男子系网上临控犯罪嫌疑人,欲乘坐高铁流窜作案时,被车站警务人员识破。

  • 怀疑非亲生 24岁父亲两次抱摔杀害女儿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但在广西南宁横县,却有这样一位父亲,以无力抚养两个女儿为由,蓄意杀害其小女儿。今年24岁的被告人施某某与妻子生育了两个女儿,与父母共同居住在横县某镇。

  • 两次抱摔!4月大男婴被醉酒父亲扔下楼 当场身亡

    今年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江苏扬州宝应县碧桂园小区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四月大的男婴坠楼。” 

  • 四川广元一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 官方:解除其劳动合同

    经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情况属实,我局依据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2019年4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涉事教练员和校长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歉;2019年4月22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举办者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