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未成年女孩遭7人欺凌并拍视频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年08月28日08:1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连日来,几段疑似“一名未成年人被欺凌”的视频在四川乐山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里传播,引发网友广泛关注。8月27日,四川乐山马边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据马边警方通报,经初查,涉事人员史者XX(未成年)因前期与丁XX(未成年)发生矛盾,史者XX等7名未成年人于2020年7月15日下午,采取辱骂、打耳光等方式对丁XX进行欺凌,并拍摄视频。事后,丁XX未报警。

  ↑黄衣女子被打耳光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为保护未年人合法权益,请不要传播涉及当事人相关图片和视频,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对制造、传播网络谣言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警方通报 图据@平安马边

  相关新闻

  零容忍!邵武少女两次被打,十多名学生参与……

  在闽北邵武市,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一个14岁的女生,在学校附近两次被人殴打。

  (因为“快手”点赞,福建一14岁少女竟招来严重校园欺凌!)

  事情发生之后,原本天真浪漫的少女,变得郁郁寡欢,不敢踏出家门。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参与欺凌的学生是通过QQ群召集来的,总共14人,分别来自邵武的7所学校。

  新闻一经播出,引起邵武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处置方案。

  8月2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邵武市教育局。邵武市水北中学聂永松校长表示,得知此事后,由于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校方迅速报警,并向上报市教育局。

  另外,校方已经对打人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对被打的家长也进行了赔礼道歉。

  但邱女士的说法是,她至今都没见过打人家长,也没有道歉的说法。

  对此,邵武市教育局副局长邱伟明也当即表示,他们会联合有关部门依法落实监护人责任追究制度,让参与欺凌的学生和家长,给被打学生和家长赔礼道歉,并依法作出赔偿,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

  邱副局长还表示,教育局和学校也已多次派人上门和小丹以及家人沟通,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了保护遭受欺凌和暴力学生的身心安全,联系了妇联团市委相关部门

  成立了关心关爱帮扶小组,拿好方案,准备到孩子家里跟父母亲,孩子进行心理干预,开导他们、疏导他们。

  欺凌不是儿戏,法律不开玩笑。希望与欺凌的学生家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认真管教好孩子。

  合伙轮殴并拍裸照,女学生校园欺凌被判刑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云法宣) 女学生因为误解,合伙轮殴他人并拍裸照。近日,白云法院对这宗寻衅滋事案作出了判决。

  法院介绍,沙某与李某分别为高中和初中学生,因先前李某的朋友与沙某有矛盾,并在嘉禾街附近被沙某殴打了,当时李某在现场劝架劝不动,就叫人过来一起劝,沙某误以为李某纠集多人过来帮忙,于是对李某怀恨在心。

  2019年6月20日凌晨,沙某因先前矛盾,伙同李某云在白云区嘉禾街附近,将李某带至附近公厕随意轮流殴打并拍摄打人视频。之后,沙某、李某云又将李某带至均禾街某路附近的树林继续实施殴打。期间,还强迫李某脱衣服并拍摄其裸照。最后,沙某、李某云离开现场,李某被途经该处的治安员发现并救助。

  经鉴定,李某的损伤符合钝性外力作用所致,其损伤造成面部软组织挫伤、眼部挫伤,损伤程度属于轻微伤。

  事后,沙某担心视频、照片流传出去被抓,故删除了视频和照片。庭审中,沙某与李某云经教育后,均表示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当庭向被害人道歉。

  法院认为,沙某、李某云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两人在对被害人殴打期间,还强迫其脱衣并拍摄裸照,情节恶劣,将作为量刑情节予以酌情考量。沙某、李某云犯罪时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均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沙某、李某云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均可以从轻处罚。考虑本案是由沙某提议殴打,李某云在共同犯罪中作用相对较小,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沙某、李某云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和一年二个月。

  

文章关键词:李某 视频 欺凌 警情通报 黄衣女子 未成年女孩 警方 XX 裸照 快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