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见到这10人请报警!最小的1995年生

2020年06月11日10:04  来源:韶关CID

5034

  6月9日,广东韶关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公开悬赏抓捕10名命案在逃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在逃人员为1995年出生。

  据通告,凡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或者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悬赏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对每抓获一名在逃人员,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1-2万元人民币奖励金。

  10名命案在逃人员详细信息

  1.阿余拉日,男,彝族,出生日期:1988年11月5日,身份证号:513436198811053657,户籍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龙门乡千哈村四组18号。

  悬赏金额:2万元人民币。

  2.吾尔石布,男,彝族,出生日期:1985年4月20日,身份证号:513436198504203619,户籍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龙门乡千哈村八组21号。

  悬赏金额:2万元人民币。

  3.欧业良,男,汉族,出生日期:1978年11月25日,身份证号:440221197811254319,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犁市镇梅塘村委会老上建村10号。

  悬赏金额:2万元人民币。

  4.邓喜潮,男,汉族,出生日期:1963年9月23日,身份证号:440232196309230017,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解放南路下街7号。

  悬赏金额:2万元人民币。

  5.邓文涛,男,汉族,出生日期:1988年6月23日,身份证号:440222198806230719,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瑶村村下邓组20号。

  悬赏金额:2万元人民币。

  6.夏泽圣,男,汉族,出生日期:1995年3月15日,身份证号:429005199503153033,户籍地址: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浩口村4组。

  悬赏金额:1万元人民币。

  7.陈宜敬,男,汉族,出生日期:1978年8月9日,身份证号:440221197808096217,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由坪村委会双石队11号。

  悬赏金额:1万元人民币。

  8.刘鸿威,男,汉族,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5日,身份证号:440221198910151934,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阳岗村委会下伙排村30号。

  悬赏金额:1万元人民币。

  9.黄际常,男,汉族,出生日期:1952年7月20日,身份证号:440222195207200717,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郊村饶老屋组。

  悬赏金额:1万元人民币。

  10.李永发,男,汉族,出生日期:1976年6月15日,身份证号:440229197606153990,户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翁城镇星光村三组24号。

  悬赏金额:1万元人民币。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悬赏在逃人员的群众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藏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同时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人员将给予从宽处理。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110,0751-8462260,李警官19875100114,张警官19875100052。

  2.举报邮箱:sgxjzd@163.com。

  3.举报信箱及现场举报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梅关路10号,韶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邮编:512029

  来源:韶关CID

文章关键词:户籍 广东省韶关市 在逃人员 报警 身份证号 公安机关 抓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主殿下,请饶恕臣又不辞而别”

    与希冀溢于言表 对脱贫攻坚事业的挚爱和坚守 也让人肃然起敬 2018年3月5日 作为汇川区农业农村局 派驻泗渡镇观坝村的驻村干部 余永流担任同步小康工作组组长 同事说 “两年多时间里 他多次加班到深夜 

  • 川渝联动 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已上线

    近日(11月10日),四川、重庆两地全域开展“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今年7月21日,成渝两地9区公安派出所统一启动“两地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试点工作,经过近四个月的试点,11月10日,川渝两地全域开展“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

  • 爸爸给娃起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户籍民警拦住了

    而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存在以下情况,还可以在父姓和母姓之外选取姓氏:  《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五条也作了相同的规定。02取“名”也不能太随意《居民身份证法》第四条规定,居民身份证使用规范汉字和符合国家标准的数字符号填写。

  • 十三五·中国印象:1亿人进城落户 中国城镇化空间巨大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凯棠镇凯哨村苗族妇女杨美一家2016年搬入市里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成为“新市民”。“十三五”时期,亿万个“罗莉”来到城市、耕耘梦想;伴随着户籍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他们终于在城市落户安家。

  • 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今年9月,在提交社保记录和相关证件后,在天津市工作满一年的张凡通过技能人才引进项目拿到了户口本,成为一名天津市民。“十三五”期间,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提高质量为导向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

  • 好消息!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城镇户籍子女可继承

    10月20日,记者注意到,自然资源部经商住房城乡建设部、民政部、国家保密局、最高人民法院、农业农村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3226号建议”作出答复。就该建议中提到的“关于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问题”,答复明确:农民的宅基地使用权可以依法由城镇户籍的子女继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

  • 老龄数据发布!截至去年北京户籍老年人升至367.7万人 女性多于男性

    10月18日,北京市老龄办、市老龄协会发布《北京市老龄事业发展报告(2019)》(以下简称“报告”)。2019年底,按15-59岁劳动年龄户籍人口抚养60岁及以上户籍人口计算,北京市老年抚养系数为44.3%,比上年增加2.1个百分点,意味着北京市每2.3名劳动力在抚养1名老年人。

  •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圳提升民生福祉 打造民生幸福标杆

    深圳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在建设高质量“民生幸福标杆”上,也不断探索创新,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五年时间里,深圳累计财政性教育投入达2800亿元,年均增长20%,总量及增幅均居广东省第一。

  • 【“十三五”成就巡礼】城乡协调发展迈出新步伐

    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是“十三五”的重要任务之一,5年来,我国城乡地区间差距不断缩小,城镇化率稳步提高,户籍制度改革日益深化,1亿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城乡协调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 视频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圳提升民生福祉 打造民生幸福标杆

    深圳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在建设高质量“民生幸福标杆”上,也不断探索创新,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 邱成瑜:目前,全市基础教育阶段学位65%、公办学位的55%提供给了非本市户籍学生,比例全国最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