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华鬣羚现身青海玉树

2020年08月31日07:44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华鬣羚现身青海玉树

这是8月29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白扎乡白扎林场拍摄到的中华鬣羚。

  这是8月29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白扎乡白扎林场拍摄到的中华鬣羚。

  中华鬣羚也叫苏门羚,属牛科动物,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近年来,中华鬣羚的身影频现三江源地区,表明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新华社发(潘彬彬 摄)

文章关键词:鬣羚 三江源地区 青海玉树 中华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织密野生动物保护网(绿色家园)

    施行30余年,《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终于迎来首次大幅修订。提高社会认知,避免因为不了解《名录》、不熟悉法律而违法犯罪  《名录》征求意见出炉后,不少专家和保护组织提出反馈意见。

  • 浙江衢州在线开庭 捕食野生动物行为当场判决

    3月4日,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线公开开庭审理被告宋某侵权责任公益诉讼一案,当庭以被告宋某猎捕食用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鹇、鬣羚等行为损害了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应承担赔偿损失的民事侵权责任为由,判决赔偿损失人民币55800元。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 小秦岭“还绿”记

    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海拔最高处2413.8米,是我省境内最高的山峰,被誉为“中原之巅”,也是河南特有动植物种类最丰富的区域。这两天,随着保护区最后一处生活设施的拆除,小秦岭保护区内一万多处矿区生活设施将全部完成清理,从此告别“开矿时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