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永泰天门山:幽谷探秘 行走云端

2020年10月30日11:24  来源:东南网

5034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田燕平)10月2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永泰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走进永泰天门山。

image.png

  天门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因山有一巨石屹立形状如门而得名,属于青云山山脉,丹霞地貌。几条大溪贯穿山谷,水流清澈,两岸怪石嶙峋,风景如画,有大大小小许多瀑布,景区占地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828米。

image.png

  永泰天门山有一种刺激惊险,整条栈道沿山崖岩壁修建,最大落差达188米,游客宛如在云端行走,踏上天门山高空玻璃桥,着实让人感觉“行走在云端”的感觉,惊险刺激,其乐无穷。

  群山旖旎,水清游鱼,在山的深处感受习习凉风徜徉于自然,美景交融

image.png

  游览天门山天然景色之外,天门山漂流也颇为刺激。天门山漂流全程3公里,全程约2小时。乘坐皮艇顺流而漂,两岸风光秀丽幽奇,漂流水道弯曲起伏,更有垂直瀑布,被誉为“海西第一漂”“矿泉溪漂流”。

image.png

  景区内的休息区设置了户外烧烤区,游客可以自助烧烤,还可以现场煮竹筒饭等。景区配套的永泰天门山度假酒店,依山水而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站在房内放眼望去,层峦耸翠,水光潋滟。酒店集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特色美食于一体,拥有100余间风格各异的客房,还设有大小会议室,以及可容纳350人就餐的精品中餐厅。

文章关键词:天门山 AAAA 幽谷 景区 行走 游客 瀑布 青云山 烧烤 水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