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退休交警改造房车带八旬父母周游全国 曾去青藏高原看雪山

2020年08月31日10:47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央视新闻 消息,辽宁沈阳的单忠雨,觉得退休前工作忙陪伴家人太少,退休后便打造了一辆简易“房车”,带着父母几乎游遍全国,甚至去过青藏高原看雪山。“海拔特别高,没敢让父母下来走,就在车里看。”路上,单忠雨会自己做饭,让老人吃得可口舒心。“孝敬要赶早,不能等!”

文章关键词:退休 交警 周游全国 父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迟退休板上钉钉 社科院专家:男女延迟到同年龄为好

    11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黄文政:目前,我国老龄化较为严重,尤其是随着老龄化的发展,未来退休年龄会越来越大,这是一个无法避免,而且会持续的过程。

  • 住在5元旅店的女人们

    11月11日傍晚,背着鼓囊囊的行李包,女人推门走进旅店,挂断电话,手冻得通红。年初,刘桂兰回了老家大儿子家过年,电视上放着疫情的新闻,她隔三差五给孙二娘打电话问能不能过来宿舍。

  • 【地评线】映象网评:对待延迟退休要理性科学

    ​延迟退休不是一个新鲜话题,近几年来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 延迟退休真的要来了!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岁

    这个退休年龄框架,始于1951年2月23日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保险条例》,当时中国的人均寿命还不足50岁。杨立雄赞同第一种方案,他认为,部分女性50岁就退休,年龄太早,当务之急是应该将男女退休年龄先统一起来。

  • 退休近5年,南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张树华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南阳市委批准,南阳市纪委监委对南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药监局原党组书记张树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

  • 延迟退休来了 专家建议从女性开始延至55

    尽管已经下发通知,但是延迟退休在推进中具有一定的弹性,并未在全部处级女干部和高知女性群体实施。随着延迟退休制度的进一步推进,像张岚这样达到55岁退休年龄的处级女干部和高知群体,是否还能再自愿选择,面临不确定性。

  • 历经8年,延迟退休来了!专家:建议从女性开始,从50岁延到55岁

    尽管已经下发通知,但是延迟退休在推进中具有一定的弹性,并未在全部处级女干部和高知女性群体实施。随着延迟退休制度的进一步推进,像张岚这样达到55岁退休年龄的处级女干部和高知群体,是否还能再自愿选择,面临不确定性。

  •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于10月29日由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其中就延迟退休作出以上表述。

  • 1.2亿人受惠!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全面完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23日在人社部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已全面完成,惠及退休人员超过1.2亿人。

  • 美国两大航空公司第三季度延续巨额亏损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四大航空公司中的“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公布了三季度财报,继续延续巨额亏损。“西南航空公司”三季度亏损12亿美元,据称创单季度亏损最高纪录,收入同比下滑了68%。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