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两大航空公司第三季度延续巨额亏损

2020年10月23日2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四大航空公司中的“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公布了三季度财报,继续延续巨额亏损。其中,“美国航空公司”三季度收入同比大幅“跳水”73%,亏损24亿美元,但据称“稍好于预期”。“美国航空公司”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亏损,本月,由于未能得到美国联邦政府的进一步经济援助,公司裁员了1.9万人,还让2万名员工“提前退休”或“长期休假”,从而使三季度的平均每日开支从二季度的5800万美元降至4400万美元。

  “西南航空公司”三季度亏损12亿美元,据称创单季度亏损最高纪录,收入同比下滑了68%。据了解,“西南航空公司”利用“员工自愿离职”计划削减开支,并正在与工会协商,希望能以“明年年底前不会裁员或强制无薪休假”为条件,达成减薪协议。

文章关键词:美国航空公司 西南航空公司 大航空公司 公司裁员 提前退休 季度亏损 最高纪录 经济援助 自愿离职 跳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新冠病毒疫情 美联航宣布暂停24个中美往返航班

    当地时间1月28日,美联航(United Airlines) 宣布,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将暂停二月第一周的24个中美往返航班。美联航平均每天有12个中美航班,是第一个受疫情影响而停止部分中美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

  • 惊了! 乘客坐飞机, 发现旁边座位竟有一匹马

    近日,乘坐美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的乘客们注意到,有一匹小马加入了他们的“乘客”行列,所有人都惊呆了。他在网上发布了现场画面,画面显示这匹马平静地待在飞机前排靠过道的座位位置上。

  • 女子飞机上用电脑砸男友头:他看别的女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上,一名女子愤怒地将笔记本电脑砸向男友头部,怒斥男友看别的女性。美国航空公司事后表示,事发后,这名女子和男友都被依法带离飞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