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数百名大学生办泳池派对 有人高喊:我对病毒免疫

2020年08月31日16:4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纽约邮报》8月30日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数百名学生,在周末举办了一场多达数百人的泳池派对。不仅现场无人戴口罩,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他们还在泳池边开怀畅饮。而在消防部门前来驱散时,还有人不屑地称自己“免疫”。

1598853276306488.jpg

派对现场(图源:地方媒体WLTX)

  当地时间29日下午,哥伦比亚市消防局在接到居民电话后,赶往现场驱散人群。据消防局长詹金斯描述,当时的泳池里人挤人,不少人坐在池边的躺椅上,甚至连泳池旁的屋顶上也全是人,“几乎就像狂欢节一样”。

  詹金斯表示,当时没有任何人戴口罩,彼此距离非常近,“但是酒却没少喝”。“即使不考虑疫情,人数对于这个泳池来说也太多了。”詹金斯表示。 

  当消防人员准备入场驱散人群时,有学生高喊,“我才不会感染新冠病毒,我对那玩意免疫”。詹金斯建议,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此地应该在接下来的时间保持关闭。此外,虽然现场聚会者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当地多项防疫措施,但是并没有人被逮捕或交罚款,消防人员仅是发出了警告。

  美波士顿大学发布警告信 将严惩大型聚会参与者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大学(BU)副教务长埃尔默(Kenneth Elmore)于近日向所有学生发了一封警告信,信中表示,如果今秋学期举办或参加超过25人的聚会,剩余学期将被停课。违规者如果住校,将被要求搬离学校,学期剩余时间都不得返回。停学者不仅不能远程上课,且不会退还学费或食宿费。

  埃尔默写道,那些少数不把新冠肺炎疫情当回事的学生在学校停留的时间将被缩短。如果主持或参与一个大型校内或校外的派对、聚会和社交活动,你将会被波士顿大学停学,学校批准的活动除外。

  他还警告,对于学生组织、俱乐部、运动队和团队举办超过25人聚会、社交或派对等活动,该组织将在整个秋季学期被暂停活动,并撤销学校许可。

  BU还鼓励互相监督,所有成员都可通过网络举报或拨打24小时热线617-353-5050报告观察到或通知即将举办的大型聚会,或其他违反公卫准则的行为。

  波士顿东北大学(NEU)近期也向115名新生及其父母发出警告信,不要举办或参加大型聚会。学校也设立了一个保密举报热线。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计划参加大型聚会的新生必须向学校书面表达愿意遵守东北大学行为准则。如果违规者,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来源:界面新闻 中国新闻网 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免疫 泳池 大学生 派对 纽约邮报 肺炎 新冠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 戴口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德韦杰夫:欧盟关于俄罗斯和中国散布新冠疫情虚假信息的指责愚蠢且不道德

    当地时间12月4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其社交主页表示,欧盟对俄罗斯散布有关新冠病毒虚假信息的指责,使双方几乎不可能开展建设性的对话。梅德维基夫指出,俄罗斯证明了自身的抗疫意愿:由俄罗斯免疫学家研发的新冠疫苗的使用权是对外开放的。

  • “期待与中国进一步扩大合作”

    “中国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将有助于推动实现疫苗全球公平可及。“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简称“实施计划”)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共同牵头成立。

  • 沉痛悼念!默默无闻的新冠疫苗守护者

    ”   不管在家里,还是在课题组,这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技术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赵振东常说的一句话。在争分夺秒做好“神助攻”的同时,按照疫苗专班工作部署,赵振东第一时间投身《疫苗生产车间生物安全通用要求》编制工作。

  • 重要提醒!呕吐、腹泻,多地出现孩子感染!这种病毒进入高发季

    进入十月后早晚温差加大,气温大幅下降诺如病毒所致病毒性腹泻也进入高发季节 诺如病毒胃肠炎患者不需服用抗生素,应及时补充呕吐和腹泻时消耗的水分,补充糖盐水或口服补液盐能帮助患者平衡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3万 多项指标刷新纪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1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4383例,新增死亡病例1859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

  • 关于美国辉瑞制药研发新冠疫苗的11个重要事实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11月9日报道,辉瑞公司的新冠肺炎疫苗有可能成为首款正式向美国药管局申请批准上市的新冠疫苗。初步信息表明,该疫苗在老年人中产生较弱的免疫反应,但考虑到结果远非结论性的,因此完全有可能老年人也产生强烈免疫反应。

  • 俄媒文章:制度优势成就中国抗疫奇迹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站11月4日发表题为《全世界都在打哆嗦之时,中国平稳地恢复了正常生活》的文章,作者为俄罗斯《劳动报》观察家米哈伊尔·莫罗佐夫。全文摘编如下:  遭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欧洲实行了防疫措施和其它对群众的严格限制。

  • 世卫再次强调群体免疫策略不可行

    10月3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感染新冠病毒后可能会出现诸多症状,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新冠病毒可能会造成长期影响,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康复。“自然群体免疫”不仅会导致数百万人无辜死亡,还会导致相当数量的病人面临长期康复的折磨。

  • 福奇:美国群体免疫将会带来大量痛苦和死亡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美国达到自然群体免疫,将意味着“在这个国家会有大量的痛苦和死亡”,而这是不可接受的。

  • “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写在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召开之际

    金秋时节,黄浦江畔迎来科学高峰的攀登者。即将开始的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哈维·阿尔特、安德烈亚·盖兹两位新鲜出炉的2020年诺贝尔奖得主,将领衔论坛参会阵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