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0多万买辆二手保时捷,检测“有进水痕迹”等多项问题,信阳飞驰名车回应了

2020年08月31日17:10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何先生

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

8月20号

他在信阳市南京大道1789号

飞驰名车二手车经销处

买了一辆保时捷

花费555000元

双方签有合同

合同上写着车辆是新品车

无泡水、无火烧、无重大事故

可是车开回去第三天

他们找第三方检测平台检测

这一检测不要紧

吓了一大跳,车子问题真不少

检测报告显示:发动机油底壳漏油、车辆右侧下托臂受力变形、 刹车片磨损、转向柱、座椅底部、仪表台骨架以及后备箱附件都有锈蚀,并且地胶、车底线束、车顶棚都有泥沙,有进水痕迹。于是把检测报告发给了经销商,希望能退车退款。

刚开始飞驰名车二手车经销处法人说赔偿他们三万元,第二天就变卦了,又说只能赔偿5000元,爱要不要。无奈把问题反映给了信阳市政府热线和市场监督局,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于是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

接到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谢爆爆联系了信阳飞驰名车法人林总,林总说,虽然检测报告上显示车辆有进水痕迹,但是他不认可是车辆泡水,因为是从车辆天窗进水,导致车顶棚、地胶、车底线束、车顶棚有泥沙,具体情况他们正在与车主协商。

随后@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联系了信阳市市场监督局,把何先生的这种情况再次反映了一遍并询问进展,一位杨姓工作人员说,这件事情双方正在协调中,有结果及时告知记者。

目前此事的最新进展:飞驰名车二手车经销处法人又说可以赔偿爆料人10000元。对于此事的进展,@河南都市爆料 将持续关注。

关于此事,河南都市频道之《都市大律师》河南都市频道之《都市大律师》战略合作单位河南融业律师事务所丁国庆律师有话要说:何先生与飞驰名车车行签订了《车辆买卖合同》,合同中承诺车辆无泡水、无火烧、无重大事故,该车行应交付符合合同约定的车辆。现何先生取得车辆后认为该车系泡水车,但飞驰名车车行认为车辆为进水非泡水。车辆进水与泡水属于两个不同的概念,现双方对于车辆系泡水存在异议,双方可共同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此进行鉴定。若鉴定结果显示车辆为泡水车,则何先生可以要求飞驰名车车行承担退一赔三的法律责任。

随后记者向中鑫之宝技术总监陶建业咨询了“车辆进水与泡水两个不同的概念”进水车:进水车涉水引起的进水,从行水区通过了,程度比较小,叫进水。这种类型车辆,只要不是长时间让底盘在水中浸泡,问题并不是很大。

泡水车:有些属于停放泡水或者在涉水过程中停在水里了,长时间在水里停放。车辆内部包含大量电子元件,以及内饰真皮或仿真皮部件,在经过长时间的浸泡后,事实上都带来了不可逆的损害。由于电路、内部的一些节点、进水无法排除可能会造成后期使用过程中很多故障概率出现。一个是故障灯报警,严重的话可能被抛锚在路上,车辆后期维修成本会相当高。

(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丨谢爆爆)

文章关键词:爆料 进水 故障灯 泡水 发动机油底壳 水车 都市大律师 名车 二手车 检测平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