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京广快速路两处施工,请提前绕行

2020年09月01日08:5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薛佳

  最近一段时间,郑州京广快速路受到施工影响,通行缓慢。

  早上8:00,记者在现场看到:京广快速路  北向南方向 出京广北路隧道内侧车道  大概50米左右的施工,京广快速路淮河路隧道出口 有100米的施工,这两处施工造成北向南严重拥堵, 南向北车流量大,整体通行缓慢 。

文章关键词:施工 京广 快速路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车流量 车道 淮河路 隧道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政总公司“绿城使者”服务老旧小区 践行绿色施工

    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为响应国家战略,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控尘督导,积极主动配合辖区镇办交办工作。响应市控尘办号召,积极主动参加老旧社区改造志愿者服务,成立总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绿城使者”等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主办单位一致认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 “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12月7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

  • 书写脱贫攻坚的“中原答卷”

    这些年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举全省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长尹弘经常深入贫困村开展调研,为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把脉问诊、开出脱贫“药方”。

  • 福建泉州:古法复原明代福船

    福船造船技艺人在钻孔,准备用螺丝加固福船(12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福船造船技艺人用防水的桐油灰填满福船的缝隙和钉孔(12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福船造船技艺人在福船的船舱里施工(12月1日摄)。

  • 郑万铁路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全隧贯通

    昨天(11月30日),郑万高铁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实现全隧贯通。奉节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长约13.5千米,建设过程中穿越超浅埋河沟谷、岩堆、煤层采空区等不良地质和特殊岩土地段。

  • 省长尹弘签署政府令 《河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四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铁路监管部门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组织划定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并公告。铁路运输企业或者铁路监管部门发现铁路安全隐患,应当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依法处理的,应当及时将安全隐患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通报。

  • 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各行各业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题: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各行各业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十四五”新篇将启,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 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合龙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 注意!郑州经三路与东风路、东明路与东风路通行有变化!

    11月2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因郑州市轨道交通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枣庄站,位于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路段通行有变化。机动车东向西沿鑫苑路进行绕行,西向东方向沿围挡南侧正常通行,待施工完成后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 郑州世纪欢乐园更名!正在设计招标

    世纪欢乐园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陇海铁路交汇处,占地面积 45.9 公顷(约 688 亩),建成于2003年,2004年春节开门迎客,至今已有16个年头。按照郑州市政府相关会议纪要精神,郑州市世纪游乐园承包合同于2020 年4月25日到期后收回管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建成城市公园后免费向社会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