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女校长当面吃光学生剩饭

2020年09月02日07:50  来源:中新经纬

5034

  据魅力婺源报道:9月1日,江西婺源一位女副校长当着学生的面,把孩子们吃剩的早餐全部吃光。网友怒赞:为人师表,言传身教,这堂开学第一课非常有意义。

文章关键词:学生 女校长 开学 为人师表 江西婺源 副校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网下同频共振 凝聚共识相向而行

    四川还面向青少年群体创新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让青年人宣传、带动、影响青年人。截至目前,四川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报告98场次,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近30场次,直接受众4.6万余人次,各地各部门共开展基层宣讲1.5万余场,直接受众66万余人次。

  • 这里吸引了留学生,更留下了刘学生

    脱贫攻坚、乡村发展脱贫攻坚、乡村发展是一种长途跋涉是一种长途跋涉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方能出成果唯有坚持唯有坚持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才能让我们的家乡永远年轻 

  • 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

    记者昨天(6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2010年以来的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平均为中西部每个乡镇卫生院培养1.9名本科生。定向医学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满6年后,城市公立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 国家卫健委:肺结核体检结果将纳入学生健康档案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为减少结核病在校园内传播流行,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章“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流程”详细梳理了学校发生结核病疫情后的处置流程和疫情报告要求,并提供了发生学校结核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的应急响应措施;

  • 云南多名小学生被野猴咬伤 官方:已治愈返校

    (虎遵会)近日,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短视频称,云南省会泽县火红乡野生猴子频繁到学校恶性伤人,有小学生被咬伤。会泽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3月以来,会泽县耳子山村、龙树村出现野生猕猴伤人事件,共有4名小学生被抓伤或咬伤,7名小学生受到惊吓。

  • 老师用棒棒糖给学生颁奖 称:有仪式感,让他们的努力被肯定

    近日,一则老师用棒棒糖给学生颁发进步奖视频走红网络,并配文:优等生不需要老师多费心,我最看重的是后进生的进步。视频里,这位老师站在讲台上,学生依次上台,先郑重地握手,然后老师把一串棒棒糖挂在学生们的脖子里,仪式感十足,讲台下阵阵喝彩声。

  • 郑州“定制公交” 助力学生艺考

    ”郑州嵩阳中学位于郑州市东南方向,400多名艺考考生需要到市区的5个考点参加考试,而学校距各个考点的距离均在10公里以上,考生坐公交车赴考至少需要30分钟以上。在掌握了考生数量、教师人数、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状况后,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选派了8辆“定制艺考直通车”。

  • 北美观察丨一系列援助救济措施即将到期 美国“纾困断崖”后果严重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共和两党的国会领袖日前表示,他们认为有希望就新一轮纾困计划达成妥协。 △《纽约时报》称,绝大多数经济学家敦促通过新一轮纾困计划,该报还梳理了一系列即将到期的纾困条款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 当一座城市有了数字大脑……智慧城市,到底啥样?

    一次绑定车牌和支付方式,全城停车都能通用,进出不再需要扫码支付,开出停车场后自动结算,实现无感支付。贵港市副市长杨绍丽在博览会上介绍,目前贵港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注册在线学校1227所,覆盖4.3万名教师和82万名学生,基本实现基础教育阶段全覆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