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启封”新学期 逐梦进行时

2020年09月02日08: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9月1日,在《无价之姐》劲爆的音乐中,郑州惠济区香山小学的老师们用舞蹈引爆开学典礼。 记者谭萍何洪帅周星李红汛摄影

  平顶山市五条路小学举行新生“入学礼”仪式

  郑州市南阳路三小师生共修“爱与被爱”

  郑州市工人南路小学学生写下新学期希望

文章关键词:启封 新学期 无价之姐 开学典礼 劲爆 路小学 舞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解好“独库经济”方程式

    解答“独库经济”方程式,新疆注重各方协调联动。在解答“独库经济”方程式过程中,新疆各相关地州还坚持立足自身实际,做好“附加题”。”  为解好“独库经济”方程式,新疆还充分借助外脑,请业内专家出谋划策。

  • 开封:东京盛世与汴都启封时

    开封,因黄河而崛起,又因黄河而历经磨难,坊间传言“开封是中国最为苦难的城市”,由此可见一斑。一直以来,开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把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永恒课题,将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历次学习教育始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