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毒驾超速闯红灯致人死亡,湖南株洲交通局一副科长被控交通肇事罪

2020年09月02日09:27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湖南株洲交通局一副科长涉嫌毒驾超速闯红灯致人死亡,被控交通肇事罪。

  2020年5月16日,湖南株洲市区发生一起毒驾致人死亡案件。当晚,司机陈某驾驶一辆越野车,超速行驶并闯红灯后冲向绿化带,撞上站在绿化带内的赵某,致赵某当场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陈某事发前系株洲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处客运科副科长。次月17日,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执行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已由当地检察院移交至法院。

  赵某家属向红星新闻提供的一份日期为2020年8月12日的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副本)显示,嫌疑人陈某已于6月30日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致人死亡 闯红灯 副科长 交通局 陈某 4S店 湖南株洲 8月 超速行驶 逆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涉嫌毒驾超速闯红灯致人死亡,株洲交通局一副科长被控交通肇事罪

    红星新闻9月2日消息,近日,记者获悉,湖南株洲交通局一副科长涉嫌毒驾超速闯红灯致人死亡,被控交通肇事罪。赵某家属向记者提供的一份日期为8月12日的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副本)显示,嫌疑人陈某已于6月30日被批捕。

  • 上万美国民众再聚林肯纪念堂 “我有一个梦想”57年仍未实现

    当地时间28日(北京时间,28日晚至29日凌晨),上万名美国人再次聚集在林肯纪念堂前,发起反对种族主义、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游行。57年后的今天,美国多地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持续高涨,而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现象仍然触目惊心。

  • 陕西男子7秒两次抱摔幼童致其不治死亡 律师:拍摄者如有意配合或构成共犯

    (原标题:陕西男子7秒两次抱摔幼童致其不治死亡 律师:拍摄者如有意配合或构成共犯)   短短7秒内,男子两次将一名小孩抱起重重地摔在沙发上。四川英济律师事务所张小军律师认为,初步来看,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幼童的伤害行为与其死亡有着因果关系。

  • 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专家:涉事女孩不构成犯罪但有民事责任

    羊城晚报·羊城派客户端8月18日消息,8月17日,广东佛山,两狗追逐时狗绳将一老人绊倒摔倒在地。根据民法典第一千二百四十五条及现行侵权责任法第七十八条的规定,饲养的动物造成他人损害的,动物饲养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但能够证明损害是因被侵权人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担或者减轻责任。

  • 李心草溺亡案,一男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2020年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约4分钟后,处警民警到达现场搜救,并将与李心草同行的任某燊、罗秉乾、李某某昊三人带至鼓楼派出所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