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货车高速起火,养护人员秒变“消防员”

2020年09月03日10:1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9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行至京港澳高速安新段K506+800处时,车厢冒出滚滚浓烟,并迅速出现明火,司机紧急把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查看情况。

  危急时刻,不远处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的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安阳工区的养护人员发现了这一险情,他们迅速行动,立即取出施工车辆上配备的灭火器及备用水源对失火车辆进行灭火,同时附近专项工程施工人员紧急增援。经过近4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彻底消除隐患,养护保通人员将失火车辆引导至安全作业区内,将残余明火彻底扑灭。随后,建设集团养护人员再次投入紧张的施工中。

  看到车子转危为安,驾驶员激动地连声道谢,幸好遇见了养护工人们的热心帮助,才保住了车辆和货物的安全,没有发生更大的危险和损失。

文章关键词:养护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满载货物 驾驶员 人员 重型货车 备用水源 车道 至京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2日,国新办举行财税支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在发布会上介绍,财政部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扶贫资金监管取得显著成效,扶贫资金的安全性稳步提高。

  • 今年共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461亿元

    为了确保政策落地,税务部门全面梳理了国家出台的110项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并发布了政策指引,分门别类列出政策内容、享受条件,把税收优惠政策“打包”送到群众手中。“仅今年1月份至10月份,税务部门落实支持脱贫攻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就实现减税950多亿元,同比增长38%。

  • 喷雾降尘、激光测温、美缝处理 郑州18支市政队伍开展道路养护大比武

    11月6日上午,由郑州市城管局主办、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承办、河南九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沥青路面养护职业技能大赛在黄河南岸绿源路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管委会、各区县(市)和市城管局直属单位等城管市政战线的18支队伍、54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行业荣誉。

  • 赶紧储水!今晚郑州这些小区要停水24小时

    为配合郑州智慧供水系统建设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新郑路(陇海里至陇海南里)道路两侧、陇海里沿线、陇海南里沿线、金星南路沿线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张家门路以南,航海路以北,熊耳河以东,紫荆山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晕!驾龄六年的司机,开车突遇紧急情况时竟然忘记踩刹车!

    8月17日15时40分许,轿车司机李先生因驾车时遇突发情况处置不当,在京港澳高速711公里西半幅道路养护施工作业区内,与前方两台私家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 出行注意!河南全省高速“大体检”,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为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 酷热沙漠,有人却一待就是33年!他们的坚守,是为了……

    就在这样的盛夏时节,在沙漠腹地、林海深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保障着铁路线路的安全运行。2战酷暑抗严寒,兴安岭深处37 名铁路职工常年守护一座百年隧道 

  • 河南多个单位和个人受人社部交通部联合表彰

    日前,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对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河南10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1名同志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称号;3名同志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农业农村部加强公海鱿鱼资源养护

    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公海鱿鱼资源养护,自2020年7月起,将在我国远洋鱿钓渔业集中作业的两个渔场试行自主休渔措施。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国际社会制定了相关渔业资源养护公约并成立了相关区域渔业管理组织,我国陆续批准加入了一些重要公约和组织。

  • 疫情防控不误市政建设 郑州二七区多条道路中修养护工程全面展开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多条道路开始进入最后的复浇沥青阶段,破损的路面又重新换上了“新衣”。自3月6日起,因疫情防控停工的道路设施中修整治项目,正逐步有序开始复工复产,二七区城管局先后对工人路、交通路、淮北街等道路进行车行道铣刨及沥青摊铺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政工程建设两不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