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东新地标雏形已现

2020年09月04日07: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建设中的河南省科技馆新馆

  近日,河南省科技馆新馆的幕墙工程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项目是河南省建筑规模较大、投资金额较多的公益性项目之一,整个建筑外形为曲面造型,其中幕墙使用双层阳极氧化铝板37700多块,是整个工程项目的一大亮点。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地标 新馆 东新 曲面造型 建筑规模 阳极 施工阶段 建筑外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巨型五环标志重返东京湾

    当日,今年初设立的巨大五环标志重新被竖立在东京湾海面上。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

  • 剧场,从“文化地标”到为城市的精神“画像”

    上海正在掀起新一轮剧场建设高潮。值得关注的还有上海18个市属文艺院团,他们绝大多数已拥有自己的大中小型剧场和排练厅。正在改建的宛平剧院,也自觉地做起了分众市场,聚焦戏曲艺术,直接对应越剧院和沪剧院。

  • 欧盟中国商会:RCEP协定签署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信心 期待中欧尽快签署投资协定

    11月15日,涵盖15个成员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RCEP第四次领导人会议期间签署,意味着全球最大自贸区正式诞生。周立红说,当前,中欧双方正在进行最后冲刺,争取年内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 第一观察|一个月内、两座地标,习近平关注这件大事

    在浦东,习近平总书记透露重要信息,党中央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将赋予浦东新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不管是在深圳还是在浦东,习近平总书记对这三件事都格外关注、专门强调。

  • 什么是“精准扶贫”?这个小村带你看懂

    11月6日,十八洞村三任扶贫工作队长龙秀林(中)、石登高(左一)、麻辉煌(右一)观看升国旗仪式后同国旗合影 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5月15日,十八洞村第三任扶贫工作队队长麻辉煌(左)与返乡大学生施林娇一起通过网络直播推销土特产 新华社记者陈思汗 摄 

  • 而立浦东丨万丈高楼平地起,上海天际线的背后……

    1993年,金茂大厦的总承包由上海建工中标,开创了国有大型建设集团通过国际招标总承包超高层建筑的范例。高420.5米的金茂大厦以其前沿设计思想、建筑科技含量与历史文化底蕴的融合特质,成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象征着开放、创新、包容的都市品格。

  • 郑州二砂文创园开园 将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10月17日上午,主题为“星所在·郑中心”的郑州中国二砂文创园开园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二砂文创园包豪斯建筑内举行。

  • 火热长假展现中国经济全面复苏

    分析人士认为,在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当下,中国有效控制了疫情,随之而来的人员流动、衣食住行等将持续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能,进一步拉动经济全面复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认为,武汉消费回暖具有重要象征意义,代表中国民众已基本走出疫情阴霾,消费市场进入正常状态。

  • 住建部通报荆州巨型关公像、贵州独山水司楼:滥建“文化地标”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近期,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媒体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项目,及贵州省独

  • 住建部通报荆州巨型关公像、贵州独山水司楼有关问题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10月8日消息,住建部发布《关于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项目和贵州省独山县水司楼项目有关问题的通报》,全文如下:湖北省荆州市在古城历史城区范围内建设的巨型关公雕像,高达57.3米,违反了经批准的《荆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有关规定,破坏了古城风貌和历史文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