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离婚路上发生争吵,丈夫抱起妻子扔下桥!警方通报

2020年09月04日20: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云南彝良警方发布案情通报。

2020年9月3日9时许,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角奎镇的唐某松(男,汉族,30岁)与其妻翁某兰(女,汉族,22岁)因婚姻纠纷,在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途中,经过彝良县角奎镇小河二桥时,二人在桥上发生争吵、抓扯,唐某松将翁某兰抱起丢下桥后离开现场。

彝良县公安局接报后,迅速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并第一时间对受害人开展救助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松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受害人翁某兰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对于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流传的信息要仔细甄别,判明情况,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对故意编造、夸大传播不实信息、制造恐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

警方短评: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家庭本应是最能依赖的港湾。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不管关系多么恶劣,亲情多么疏离,毕竟血浓于水,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应该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夫妻双方有了矛盾一定要及时沟通,及时采取措施化解,不管到什么境地也不能采取过激的方式去伤害对方,否则将把对方和自己都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据彝良警方

    文章关键词:警方 抱起 百家讲坛 梅毅 彝良县 争吵 南都 丈夫 受害人 角奎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一款叫“动物世界”的APP火了听说在这款APP里,不仅可以抢购到可爱的动物,还能靠投资它们赚钱,5天赚15%,9天赚18%?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

    • 三位村民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被正阳警方行政拘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王艳/文图  近日,正阳县袁寨镇某村村民张某峰、张某彬、李某乐因涉嫌破坏村级换届选举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美国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无家可归者

      据今日俄罗斯12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警方在一无家可归者的聚集区内,与居住者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人群,至少4人被捕。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在驱逐中,警方与无家可归者发生了冲突,警方手持双节棍,与居住者对峙。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郑州警方举办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