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肯尼亚将积极参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09月05日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媒体3日消息,一名肯尼亚政府官员表示,该国将通过参加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CIFTIS)的机会,增加对亚洲国家的商品和服务出口,以推动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肯尼亚出口促进和品牌推广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威尔弗雷德·马鲁贝(Wilfred Maru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定于9月4日至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十分有利于该国国际贸易的增长。同时,这也是肯尼亚服务供应商应该积极参与的一个战略性活动,特别是在物流运输、金融服务、教育和卫生领域的供应商。据悉,肯尼亚还将通过此次交易会提高该国茶叶、鳄梨、蔬菜和鲜花等关键产品的市场准入性。(总台记者 田超颖)

文章关键词:肯尼亚 国际服务贸易 交易会 服务供应商 蔬菜 经济复苏 物流运输 鳄梨 CIFTIS 市场准入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尼亚:中国扶贫经验值得非洲学习

    肯尼亚《旗帜报》近日发表学者卡文斯评论文章,赞赏中国实现全面减贫的重大成就,认为非洲可以学习中国经验,实现非盟《2063年议程》。中国扶贫经验也为联合国等国际机构提供了战略参考,将更好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 肯尼亚学者:中国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

    当地时间11月27日,肯尼亚《人民报》发表肯知名传媒学者恩德戈瓦的评论文章,关注日前在浙江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赞赏中国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认为中国将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帮助发展中国家缩小数字鸿沟。

  • 微视频丨中非各领域深化合作 肯尼亚各界人士为新中国送祝福

    国庆前夕,中肯各界人士自拍视频,为新中国生日送上诚挚祝福。无论是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在肯中国企业,还是时刻关心祖国发展的华侨华人,亦或积极投身中肯经贸、文化等交流的中肯青年代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国力增强、民生改善,让“中国”这两个字在国际舞台上的分量也越来越重,希望中非好兄弟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李冬)

  • 肯尼亚与中国服务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服贸会将提升肯中贸易合作水平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4日在北京开幕。肯尼亚期待通过参加服贸会,促进本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复苏。马鲁贝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强劲,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肯中两国将进一步开拓服务贸易合作,提升双边贸易质量和水平。

  • 肯尼亚执政党政要:中国反法西斯斗争为非洲做出了表率

    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政治主任卡达拉·斯瓦莱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反法西斯斗争为非洲作出了表率。卡达拉·斯瓦莱表示,非洲人民已经意识到,前殖民者在给我们讲各种各样的故事,以便我们远离中国,让他们继续剥削非洲。

  • 非洲观察丨肯尼亚学者:蓬佩奥北非中东之行是“哗众取宠”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了中东北非之行。肯尼亚学者认为,蓬佩奥试图扩张美国在非洲影响力的举动是哗众取宠,不会有实质性的成果。亚历克斯·阿维提表示,中国与非洲各国政府合作,正在建设非洲经济基础设施、公路、铁路、港口和电力基础设施,以支持非洲下一代经济腾飞。

  • 中非光伏合作惠及更多非洲民众

    近年来,光伏发电正成为非洲新能源发展热点,也成为中非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合作内容。中方使用多种融资方式,支持非洲光伏发电项目和输变电、电网项目的建设,助力非洲改善电力供应,促进经济增长。

  • 非洲观察丨“一带一路”建设者疫情下保生产 为非洲建设带去“中国速度”

    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不断蔓延,目前确诊病例超105万。“一带一路”建设者们用坚守和科学防控的态度,在疫情下保生产保进度,为非洲建设带去了“中国速度”。卡宾达供水系统工程是安哥拉目前在建最大的供水项目,包括供水主管道、取水设施、水净化设施、储水池、水试验室以及供水管网等工程。

  •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

    监 制:倪四义 赖向东 王建华 

  • 肯尼亚总统:感谢中国对非洲国家的抗疫援助

    当地时间6月17日晚,肯尼亚总统府就同日召开的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发布了一则题为“中国承诺与非洲团结抗疫”的声明。声明表示,中国承诺加强中非团结合作的决心绝不会动摇,将继续为非洲提供战胜新冠病毒所需的技术和物质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