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猛料”来袭!主持人剧透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2020年09月05日12:1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猛料”来袭!主持人剧透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文章关键词:主持人 中秋晚会 嘉宾名单 洛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神颜天团再添人!王冰冰被封"央视最美女记者"

    央视是人才荟萃的地方,近日,央视一位名叫王冰冰的央视女记者倍受网友关注。进入央视之后她的业务能力逐步提升,在前几年春晚的时候,更是作为吉林分会场的主持人走进大众视线。

  • 官宣!佟丽娅、王俊凯、任鲁豫、蓝羽主持百花奖闭幕式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名单新鲜出炉:王俊凯、佟丽娅、蓝羽、任鲁豫。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河南郑州举办,本届百花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佟丽娅、王俊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以及央视河南籍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共同主持。

  • 老外眼中的服贸会:服贸会搭桥 助力旅游业重启

    本来预计2020年埃及旅游业收入达到140亿美元,但新冠疫情以及各国的旅行限制,让我对今年旅游行业的收入很担心。国广环球资讯广播嘉宾 王慕林: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输出国之一。国广环球资讯广播主持人 于永靖:大家都希望从美好的品质当中体会更多的、不一样的旅游方式。

  • 今年中秋,来洛阳看央视中秋晚会

    这里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 这里增速提升辐射带动建设区域经济中心 这里开放包容 联动世界脉搏 ……这是一个古今辉映诗与远方的地方 

  • 视频 | 特朗普把警察暴力执法比作高尔夫球手失误 主持人慌忙救场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在谈到近期被警察连开7枪致残的非裔男子时,特朗普将警察的行为比喻为“在高尔夫锦标赛中错失了一个3英尺的推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