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0年09月06日14:15  来源:光明日报

5034

  9月5日,以“健康中原、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00余家品牌参展商参展,重点聚焦健康养老、中医中药和女性健康等方面,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旨在搭建中原地区大健康产业展示和交互平台,助力实现“健康中原2030”。图为参展商在演示一款脑控手部康复机器人。刘絮摄/光明图片

文章关键词:健康产业 健康养老 中医中药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博览会 脑控 女性健康 观众 康复 共建共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医疗健康产业迎来“数字革命”

    “疫情极大程度上改变了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因线下就诊受阻,使得互联网成为很多医院、医生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对此,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大数据办处长沈剑峰表示,要用标准化来推动信息化发展,用信息化来助推整个健康中国建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拉萨四季吉祥村里的幸福生活

    在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的四季吉祥村,一组组长穷达正带着村民们在地里忙着割草。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四季吉祥村一组组长穷达女儿 达珍:现在收入好了,就可以,自己想要什么(样),就可以弄成什么(样)。

  • 【战“疫”说理】保障人民健康的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

    中国特色防控方案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的实践应用,是“四个自信”的实践证明。中国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体现了战略性、人民性、公平性、国际性、实践性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体现了战略性。

  • "大头娃娃"涉事公司介入调查 "倍氨敏"去年已停产

    据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委宣传部通报,“大头娃娃”假特医奶粉涉事厂家为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5月13日,新京报记者从该公司官方客服了解到,涉事产品“倍氨敏”已于去年停产,目前公司已介入事件调查。

  • "永兴大头娃娃"涉事公司回应:产品合格,没夸大宣传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小孩喂养需要均衡全面营养,需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多种水果维生素矿物质等。5月11日,湖南电视台《经视焦点》栏目报道,永兴县的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鲜明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从实现民族复兴、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深化了对民生建设中人民健康事业发展的认识,丰富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安排的理解。

  • 河南:谱写健康中原建设新篇章

    把抗击疫情所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的持久动力。通过完善分级、分层、分流的重大疫情救治机制,河南正逐步形成城乡融合、上下贯通的应急救治服务网络。

  • 事关超过1亿人的健康 河南打算这么干!

    4月10日,河南省召开卫生健康大会,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就事关超过1亿人的健康事业展开研究部署。大会还印发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河南卫生健康事业扬帆再起航。

  • 办好身边事 满满幸福感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鼓励具备条件的市县开展中小学生午餐供应和课后延时免费托管,减轻学生家长负担,鼓励具备条件的市县中小学开展“官方带娃”。河南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做好每一件民生“小”事,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在一点一滴中走进百姓心里,温暖百姓心窝。

  • 可穿戴设备迈向“云端” 华米科技发力大健康产业

    (记者 郭文培) “我们的使命是科技连接健康,未来华米科技会提供更好的健康和医疗服务。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米科技智能可穿戴设备记录的累计步数为64.7万亿步,累计睡眠记录61亿晚,心率记录总时长137亿小时,而ECG心电图数据也累计达到1273万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