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年级“小豆包”们的趣味体育课

2020年09月07日08:36  来源:新华网

5034

 (体育)(1)一年级“小豆包”们的趣味体育课

  汽开区实验学校一年级1班学生在体育课上(9月4日摄)。

  九月第一周,吉林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为一年级“小豆包”们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体育课。课程主要包括路队规范、行为礼仪及趣味游戏,旨在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

  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文章关键词:体育课 趣味游戏 小豆包 实验学校 学生 开区 课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成就巡礼】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带动全民参与

    “十三五”时期,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申办、筹办的全过程,国家大力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运动向四季拓展。为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国家实施“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让冰雪项目从北方走向各地、从冬季走向四季。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体育课在悄悄“变脸”

    曾经,我们的体育课是这样的——“体育老师生病了,这节课我们上数学!”本应身强体健的体育老师常常在体育课时“被生病”,体育课往往在中小学校“靠边站”、可有可无。

  • 媒体:正视"体育老师当班主任遭反对"偏见

    据媒体近日报道,山东青岛一所中学让体育老师当班主任,结果遭到家长反对和投诉,引发广泛关注。家长反对体育老师当班主任,说得更直白些,是“看不起”体育教师,认为相比于语数外科目的教师,体育教师当班主任不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

  • 河南七旬老人上大学到校先问图书馆在哪,计划考研写书

    登记信息、测体温、做核酸检测……上午十点,在两名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柳玉春很快办完手续,入住宿舍。宿舍管理员介绍,目前仅柳玉春入住,后期会根据情况安排两名同学自愿入住。

  • 【地评线】金羊网评:要让“健康第一”观念深入人心

    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经国务院同意,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健康第一”,支持大中小学校建设学校代表队,成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中考计分科目;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

  • 教育部最新通知:严格禁止!

    近日,教育部针对在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关于要保证青少年体育锻炼活动时间的提案做出回应,确保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严禁挤占体育课和学生校园体育活动时间。要求指导各地制订体育教师配备和场地器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开展体育对口定点帮扶和志愿服务。

  • 教育部:严禁挤占体育课和校园体育活动时间

    近日,教育部针对在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关于要保证青少年体育锻炼活动时间的提案做出回应,确保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严禁挤占体育课和学生校园体育活动时间。

  • 成长路上与运动相伴

    广大青少年要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广大青少年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以文明精神和强健体魄挑起未来的重担,成长为堪当国家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材。

  • 儿童节,今天,我是主角

    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河南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6月1日,河南省扶沟县新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5月29日,河南省温县城内小学的学生在体育课上练习太极拳。

  • 自创“口罩栏” 暖心风景线

    5月21日,上海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生在体育课上将口罩有序挂在贴有学号的小夹子上。新华社发(王翔摄)  5月21日,上海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生在体育课前有序排队,将口罩挂在和学号对应的小夹子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