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将各项为民造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2020年09月07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庚子之夏,我国遭遇严重汛情:大江大河大湖发生18次编号洪水,多条江河同时发生流域性洪水,长江上游发生特大洪水,先后有751条河流发生超过警戒水位以上洪水。以汛为令、闻汛而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政策,紧急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主心骨”作用更加彰显。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再加上防汛抗洪,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克服疫情汛情影响,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必须守初心担使命,将各项为民造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14亿多中华儿女“撸起袖子加油干”,必将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余艳)

文章关键词:汛情 疫情 党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视评:在国庆新民俗中读懂家国情怀

    中秋国庆喜相逢——“国”的生日、家的团圆,双重乐曲交织出最澎湃最欢快的乐章。在这“迟来的春节”里,体验着国庆新民俗,感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团圆。《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让我们在观影的同时,重温温情与欢乐,也能回味那久别的影院体验、那失而复得的平常生活。

  • 【地评线】映象网评:点赞“红色长堤”

    点赞“红色长堤”

  • 【地评线】映象网评:让党旗飘扬在防汛救灾一线

    “抗洪救灾是大战场,也是大课堂”。9月份,秋汛防洪进入关键时期,南方阶段性降雨过程仍将持续,四川、西北、东北等地处于防洪

  •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针对江西、四川、贵州等省份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14次国家救灾应急响应,派出14个工作组指导地方做好救灾救助工作。今年主汛期,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救援2万余起,营救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21万余人,被广大群众誉为“最美逆行者”。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一切为了人民——写在全国防汛救灾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之时

    在湖北,克服疫情影响抓好防汛救灾责任重大,当地构建防汛抗旱指挥新机制,省委书记、省长为双指挥长,常务副省长任常务副指挥长。……  8月16日,在位于蒙洼蓄洪区内的安徽省阜南县老观乡,村民在进行灾后补种(无人机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