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一二三”工作法 有力推进以案促改

2020年09月10日16:13  来源:映象网

5034

“以前对以案促改认识严重不足,存在‘领导生病凭什么我吃药’的心态,经过区纪委监委组织我们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三不”一体推进警示教育馆,内心触动很大,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的预防作用……”吉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桥同志说。

洛阳市吉利区“一二三”工作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地。

一套流程明分工。印发以案促改工作流程图,明确各科室责任内容,办案部室撰写案例剖析材料,督促涉案人员写忏悔反思材料,案管室提供案件分析研判数据等资料,调研法规室整体主导推进,加强协调配合推动以案促改顺畅开展。

两类监督查问题。派驻(出)机构对被监督单位以案促改工作5个环节加强日常监督,重点查摆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整改不及时等问题,以案促改办公室根据《吉利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评分表》,对各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重发现自选动作创新或工作开展不力的正反面典型,横向对比、综合评价、反馈学习。

三色管理严落实。实行严重违纪违法红色重点关注、一般违纪黄色及时关注、未案发绿色随时关注三色管理,全面掌握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对落实不力的发函提醒,虚以应付的推倒重来。截至9月3日,已开展警示教育251次,监督检查68次,下发通知书27份,督促整改问题54个。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吉利区 一二三 工作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两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龚跃伟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庭长。张南的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任苏萌(女)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 河南一地公布最新人事任免,涉及多个部门

    洛阳市人民政府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陈占奎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5、“双节”前夕,河南多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 中信重工:订单进入交付高峰期

    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一名工人正在打磨清理出口巴基斯坦的水泥磨筒体。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数控车间内,工人在组装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直径8米的矿用磨机大齿圈。

  •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将坚持“应放尽放”

    9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获悉,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决定(草案)》明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特定区域需要行使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由省政府参照执行。

  •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

    9月2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向郑州市洛阳市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提请审议。

  • 十六条措施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在综保区和跨境电商试验区建设方面,支持洛阳综合保税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支持洛阳市设立入境游客离境退税商店。在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建设方面,指导洛阳市完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建设,加大对洛阳市申报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的支持力度。

  • 洛阳市吉利区“三色”管理强化以案促改工作

    “有了三色管理,对各单位以案促改情况一目了然,通过及时反馈,各单位也能认清自身差距,补齐短板。”洛阳市吉利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巧玲同志说。

  • 洛阳市吉利区分层面抓重点 精准开展以案促改

    ​“同志们,刚才我们观看了我市查办的四起县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及案例剖析,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近日,在区委理论中心组警示教育会上,洛阳市吉利区委书记吴立刚语重心长地说。

  • 河南这两个地市分别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王靖涵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闫兴中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徐天如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毅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陈立群为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免去其洛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职务;

  • 【央视关注河南六稳六保】洛阳:黄花菜开出致富“金花花”

    最近几年,河南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将黄花菜产业做为脱贫富民、增收致富的主导特色优势产业强力推进,让小小的黄花菜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大产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