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老师,谢谢你 | 感念师恩

2020年09月10日17:13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老师谢谢你

  教我知识

  给我关爱

  伴我成长

  祝老师

  节日快乐

  来源 | 图片、文字素材据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清华大学微信号,新华社、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转载请按以下格式注明来源↓↓↓

  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

  原标题:《老师,谢谢你 | 感念师恩》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师恩 感念 新媒体 老师,谢谢你 | 感念师恩 教育部 jybxwb 客户端 格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体起立,“老师好!”

    从第一次踏入校园大门开始,人生每一个阶段的求学路,都离不开老师的指引和陪伴。人们常说教师是园丁、蜡烛、春蚕、铺路石,这些标签勾勒出了肩负教书育人使命,甘当人梯、默默耕耘的教师形象。

  • 钟南山:无双国士 医教双馨 | 感念师恩 · 楷模①

    秦茵茵经常见证导师钟南山从患者临床特征中找到准确病因。钟南山指导关伟杰团队几乎从零开始,在支扩发病机制、气道研究、治疗建议等方面努力探路。原标题:《钟南山:无双国士 医教双馨 | 感念师恩 · 楷模①》

  • 张伯礼:岐黄妙手 济世育人 | 感念师恩 · 楷模②

    今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张伯礼被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急召驰援武汉。将毕生心血付杏林的张伯礼时刻惦记着中医药的传承,希望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后继有人、发扬光大。

  • 95岁学生向94岁老师献花!这一幕,感动!

    10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举行。其中一个环节,邀请了各个年代教师代表与各年代学生代表,由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1929-1949年代”教师代表许香穗教授,今年已经94岁了,坐着轮椅来到现场。

  • 制作祝福卡片、怀念师恩……郑州公交打造“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车厢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郑州公交二公司的公交车长们为了表达自己对教师的敬意之情,专门对凡是经过学校路段的公交车的座椅上贴着一张空白的色卡纸,那么,这张色卡纸是干什么用的呢?它又是用怎样的方式来表达公交车长对老师的敬意之情呢?

  • 微视频:感念师恩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点赞”教师。感念师恩,他们帮我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我们长大;伴我们走过迷茫,助我们插上翅膀;教会我们闯荡世界的本事,和坦荡做人的道理。

  • 驻马店市一高中举行高考百日倒计时:学生鞠躬谢师恩

    2019年2月27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高级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谢师恩仪式,不少学生感动落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