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万众期待!四大“国字号”盛会齐聚河南,群星璀璨!

2020年09月11日09: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近几天

河南好事连连

郑州、洛阳两大城市

频频登上热搜

出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与之对应的

是下面这些词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央视中秋晚会

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 

 

一系列的国家顶级盛会

齐聚河南,燃爆中原

可谓全国瞩目,万众期待! 

 

具体啥情况?

映象君帮你提前预定个中精彩

↓↓ 

“云”上起航 郑在守护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4日举行

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顶级盛会”——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安周”)将于9月14日—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将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线上线下相结合,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主题晚会、全民知识竞赛等。

你知道吗?数字化展会是本次活动一大亮点,线上展会综合运用3D建模、H5、线上直播等技术,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企业参加。

线下展会方面,郑州做了哪些准备?

郑州市建成国内首个网络安全科技馆,这个线下场馆投资近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470平方米、展陈面积近15000平方米。

展陈涵盖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通信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知识内容,覆盖了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量子科技等多个新兴产业范畴,可以综合运用多种技术手段对网络空间进行体系化、可视化、实体化展示。

场馆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互动体验专区,通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吸引广大群众深度参与。

宣传周期间,将围绕App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网络素养教育、青少年网络安全等议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11场分论坛,同时还将开展线上网络安全课堂等活动。 

“豫”见郑州 百花齐放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9月24日开幕

黄河之滨,“豫”见百花,金秋九月,相约郑州。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大陆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同时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同长春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齐名,是中国大陆最专业的电影盛宴。

1992年创办至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走遍了27座城市,谱写出电影与城市的深厚缘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进行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终评,并于9月26日晚在郑州举行颁奖典礼。

届时,各位百花奖的提名和获奖者、广大电影工作者,将踏上根的土地,相聚在天地之中,与郑州人民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共同完成一场美妙的电影文化之旅。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有哪些作品提名?

详情戳→官宣!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郑州举行!能去现场观看吗?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电影行业受到疫情冲击即将重启的当下,金鸡百花电影节来到郑州,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主视觉的整体色调选择了代表希望的绿色,希望中国电影人站在故里的土地上感受根的气息,在天地之中郑州,吹响集结号,锚定信心再出发。

中秋相逢 精彩纷呈

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洛阳

2020年中秋月圆之夜,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佳节,可谓双喜临门,沿袭坚持多年的篇章式结构,今年中秋晚会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之外,将设置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和下篇《家国万里》三个篇章。 


今年中秋晚会举办地是洛阳,这里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和1500多年建都史,都对集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与血脉,彰显民族文化的自信有重要的象征意义。 

从公布的舞美设计中可以看到,今年秋晚的主舞台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在古今勾连、虚实变幻间对每个节目进行个性化包装和形态创新,用唯美浪漫的艺术风格讲好中国故事。 

央视中秋晚会有哪些明星加盟?

详情戳→央视官宣!中秋晚会这些明星将齐聚河南!

国庆之夜,中秋晚会将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四套等频道,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将一场时长120分钟,融中秋文化、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于一体的中秋晚会呈现给广大观众。 

精诚合作变革发展

2020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9月27日举行 

2020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将花落中原,定于9月27日至28日在郑州市举行。 

据介绍,这是自2002年以来第19年举办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及企业和相关代表等1000多人将出席论坛。 

 

高峰论坛将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围绕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升级发展,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创建一流企业等方面进行研讨。

 同时大会还精心选择了“可持续发展CEO论坛:发布2020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金蝶云 重构数字战斗力”“打造智慧供应链,赋能企业产业升级” “‘新基建’助力智慧企业向高级进阶”“大企业全域合规管理”“危机与变局中的中国企业创新”“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等12个议题举行平行论坛。 

 

此次会议地点为何选择河南郑州? 

一方面河南地处中部,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有厚实基础,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两大国家战略叠加,为河南省的大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 

另一方面,郑州正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四大“国字号”盛会落户河南

必将绽放耀眼的光芒

在中原出彩的画卷上

留下浓墨淡彩的一笔! 

加油中原!

河南“冲鸭”! 

来源:映象网(hnrcn2012)综合整理 资料来源:新华社、央广网、央视新闻、金鸡百花电影节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国字号 网络安全 金鸡百花电影节 隋唐洛阳城 万众期待 豫 央视中秋晚会 公积金 月圆花好 明月升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江韵,黄河流,创新领唱“协奏曲”

    “咔咔咔”,11月18日,我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南京学习考察的现场,闪光灯不停亮起,光源来处除了记者的相机,还有不少代表团成员的手机。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鹤壁将持续深化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带动业态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 数字福州“好戏连台”赋能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国最大纺织业集群地区之一的福州长乐区,借力数字技术和工业互联网,传统纺织业正变得轻盈而时尚。以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为核心,数字经济已成为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 九月河南最闪耀!“国字号”盛会纷至沓来

    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落户河南郑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数字化展会是最大的亮点。

  • 河南“互联网+监管”系统正式上线一年 “一网通管”都管啥?大数据都干啥?

    周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网址失联,负面舆情较多,注册资金少于1000万人民币。…………  在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研究院可视化大屏幕上,实时滚动着以上风险预警信息,这是我省“互联网+监管”系统的日常工作场景。

  • 贵州思南:脱贫攻坚领舞高质量发展

    而今思南,深山群众走出贫困阴影,走向阳光地带,过上幸福满满的生活,眼前这位老人绝不是个例。诠释时代发展的辩证法,演绎山地拔穷根的新故事,乌江岸畔的思南,正涌动新潮,破浪前行。

  • 16个国字号品牌,600个省级品牌!河南已成为国人粮仓、世人厨房

    4月17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夏爱英就当前河南将如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强农产品品牌打造,促进品牌消费回答了记者提问。

  • 城市守门人,他们成功识别出郑州所有确诊病例!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最前线,除了医院里昼夜忙碌的临床医护人员,还有一群每天与病毒正面交锋的“防疫人”。到今天郑州已经21天没有新发本地病例了,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境外的疫情却呈现一个快速发展的态势,我们的工作也转向对入境人员的筛查。

  • 终于,信阳也清零了!

    3月14日上午11时许,经过积极救治,信阳市最后一位确诊患者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截至3月14日11时,信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例,累计治愈出院272例,治愈率99.27%;连续2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6天无疑似病例;无重症、危重症患者。

  • 决战武汉这一刻!“国字号”新闻发布会开赴疫情前线

    联想到前天湖北和武汉的重磅换帅,信号已经越来越明确:决战的关键时刻就要来了。今天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介绍“在湖北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邀请的四位发布人都来自国家卫健委。

  • 央媒观豫丨“对话”司马光:唠唠千年后的新光山

    “众人皆以奢靡为荣,吾心独以俭素为美。光山人民传承和发展了你的优秀品质和宝贵精神,他们正在你诞生的这片土地上谱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智慧之“光”正在光山县的发展和前进中绽放万丈光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