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心系青年未来

2020年09月11日21:29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习近平心系青年未来

文章关键词:社会主义建设者 接班人 培养 青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牢记总书记这些话,以精品教材培根铸魂

    联播+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他希望人教社继续“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止一次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 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

  • 王国生在河南大学调研时指出 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5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大学调研,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 做好青年工作,习近平这样要求全党

    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

  • 习近平: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