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教师清晨从32楼坠亡,监控拍下可怕瞬间

2020年09月12日09:2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 图

  9月11日早晨6时许,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中央城小区内,一名女子从32层楼坠下。这一幕被视频拍下,从现场记录的画面中,女子咋在地面发出一声巨响,已无生命特征。

  据一名居住在周边的群众朱先生透露,该女子是一名教师,疑似因为家庭纠纷引起。

  9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小区所在的饶州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听说了此事,但是具体原因不清楚”。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文章关键词:鄱阳县 女教师 此事 视频 女子 小区 上饶市 无生命 家庭纠纷 画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纪委点名曲婉婷母亲案!

    今日(27日)早上6点30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文章《观察 | 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引发关注 境外不是资产转移的天堂》。隐瞒境外存款罪给国家公职人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境外不是法外,即使处心积虑将赃款转移到境外,到头来也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一项罪名。

  • 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再引关注 境外不是资产转移的天堂

    隐瞒境外存款罪给国家公职人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境外不是法外,即使处心积虑将赃款转移到境外,到头来也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一项罪名。对此,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副会长邓联繁建议,这种同党离心离德的干部坚决不能用,要加大这方面的抽查力度。

  •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针对江西、四川、贵州等省份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14次国家救灾应急响应,派出14个工作组指导地方做好救灾救助工作。今年主汛期,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救援2万余起,营救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21万余人,被广大群众誉为“最美逆行者”。

  • 鄱阳湖畔,官兵们筑起的“迷彩大堤”坚不可摧

    7月9日凌晨,江西省鄱阳县昌江圩大堤上,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贺小良向守堤官兵下达命令:“这道堤是20万名群众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是人民子弟兵,要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军地协同打胜鄱阳保卫战

    7月初,长江中下游连降暴雨,鄱阳湖水位快速上涨,突破了1998年创下的历史极值22.61米,最高达到22.75米,超出警戒水位3.25米,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月8日,上饶军分区将抗洪抢险指挥所开设在鄱阳县人武部,该军分区从全市抽调600余名民兵支援鄱阳,并陆续协调战区部队驰援,军地协同打响鄱阳保卫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