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丨多本新书爆特朗普黑料 书籍销量猛增

2020年09月13日21: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即将出版的新书《震怒》中提到,特朗普早已知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但仍坚持淡化疫情的严重性。近日一段采访音频曝光,证实了这一点。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时,两本关于特朗普的新书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新书重磅爆料 揭露特朗普更多黑历史

  本月8日,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在他的新书《不忠:一部回忆录》中,描述了特朗普的“种族主义情结”。

  迈克尔·科恩称,2016年竞选期间,特朗普宣扬少数族裔“不是我的人”,“他们太愚蠢了,不会投票给特朗普”。

  科恩还爆料,2013年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去世后,特朗普曾说他“不认为曼德拉是一位真正的领导人——不是他所尊敬的那种领袖”,“曼德拉把整个国家搞得一团糟”。

  曼德拉基金会对此发声明抨击特朗普的诽谤言论:“以特朗普这样举止行事的领导人,没有资格就曼德拉的生活和工作发表权威评论。”

  科恩表示,特朗普为了赢得2020年大选可以做任何事情,提醒选民不要相信特朗普说的每一句话。

  被解雇的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彼得·斯特尔佐克8日也出版了新书——《妥协》,直指特朗普“腐败得无可救药”,“是国家安全的威胁”。

  斯特尔佐克2018年被FBI开除,他曾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发送批评特朗普的短信。2019年8月,斯特尔佐克起诉FBI和司法部,自称因为领导希拉里“邮件门”和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特朗普授意高层不断对他施压,导致他被解雇。

  关于特朗普的书籍登上畅销榜

  今年“身边人”批判特朗普的书可不止这两部。

  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的新书《白宫回忆录》出版。博尔顿提到特朗普想以对乌克兰军事援助换取乌方调查前副总统乔·拜登。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博尔顿“泄露大量机密信息违反了法律”,“他必须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7月,特朗普侄女玛丽的新书《太多了但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世上最危险的男人》在美国上架,发行首日卖出95万册,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表示这一数字创下该出版社的首日最高销量纪录。

  玛丽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他的性格特点,认为特朗普极其自恋,并揭露特朗普在大学入学考试中作弊,对女性态度很差。

  特朗普带动政治性书籍销量

  写书批判特朗普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美国商业内参网站曾在2019年梳理了关于特朗普政府内部运作的22本书,称“特朗普的三年任职激发了白宫内部及其身边人的创作灵感,产生了几本‘重磅炸弹书’”。

  《纽约时报》称今年夏天,博尔顿的书籍销量超过100万册,玛丽·特朗普的书籍已经加印20次,关于特朗普的书籍销量仍在飞涨。

  CNN表示,这反映出人们对描述特朗普政府内部情况的书籍有强烈的兴趣。特朗普或他的盟友试图阻止有关诋毁他的书,但可能事与愿违,反而为这些书提供了额外宣传。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王薇

  主编丨李瑛

  编辑丨王婷婷 刘晓然

  剪辑丨郭锐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视频 新书 销量超过 妥协 纽约时报 邮件门 白宫回忆录 不忠:一部回忆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