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媒:美政府拟推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

2020年09月14日08:15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美国Axios最新消息称,有美国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规,要求国际学生在美国学习2年或4年后申请签证延期,以防逾期逗留。

  报道称,根据美国现有政策,目前在美外国学生只要符合要求,证明自己是学生身份,就可以无限期居留在美国。

  美国全国外国学生顾问协会(NAFSA)主席尚卡尔接受Axios采访时表示,此举可能会令国际学生减少申请赴美留学。(宇扬)

文章关键词:宇扬 外国学生 Axios 申请签证 特朗普 学生身份 美媒 NAFSA 此举 赴美留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蓬佩奥声称美正考虑禁用TikTok等中国社交媒体App,TikTok回应

    【环球时报记者 刘洋 朱梦颖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宇扬】美国又开始搅和了。针对蓬佩奥的言论,TikTok发表声明称,TikTok首席执行官是一名美国人,有数百名涉及安全、产品、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员工以及高管在美国工作。

  • 2020脱贫年 我们这样干!

    起初,村民不是很愿意加入合作社,认为种青花椒没有种水稻收益高,也担心路途遥远,没人来收购。驻村一年来,我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农家讲解政策,动员村民外出务工和易地搬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