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去洛阳看2020央视中秋晚会烟花秀?打住,路都堵了

2020年09月15日08: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6.15.14......

  还有16天,全国人民将迎来国庆小长假

  10月1日,国庆+中秋的组合

  更是让人们激动不已

  对于河南人民来说

  这天更为特别

  河南洛阳 一个13朝古都

  将作为“神都月,中华情”2020庚子年

  总台央视中秋晚会的主会场

  9月12日,央视中秋晚会正式在洛阳应天门北广场进行录制。因此,家住洛阳的朋友们也有幸能“先睹为快”。

  9月13日,陆续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央视中秋晚会“烟花秀”的片段。

  看着这灿烂的烟花

  是不是觉得很美

  又感觉隔着屏幕看不够?

  还想要到现场看一眼?

  小编劝你打住!

  据洛阳隋唐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保障节目效果以及拍摄期间明堂天堂周边秩序和群众安全,经研究决定,景区定于9月13日至9月20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9月21日恢复正常营业。

  经过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总台央视中秋晚会录制现场的烟花并没有具体集中燃放时间,而是要根据节目录制效果来决定。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位于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门前的中州路北半幅已经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小编在此温馨提醒,虽然总台央视中秋晚会正在洛阳进行录制,但美好不急在这一时。况且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不妨等到10月1日那天,通过大屏幕,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晚会。

文章关键词:央视中秋晚会 烟花秀 darr 隋唐洛阳城 洛阳日报 视频 小编 洛阳网 景区 隋唐城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知名词作家柳江虹发出邀请:中秋来洛阳 同叙家国情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是我们城市魅力的集中体现。”近日,在市文化馆,我市知名词作家柳江虹言语中透出自豪,“洛阳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又有充满活力、时尚的城市风貌,期待更多人借助晚会了解洛阳、来到洛阳。”柳江虹说,有如此优秀又了解洛阳的节目组,让他对这台中秋晚会充满了期待。

  • 【话洛阳】画卷!狄仁杰揭开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的惊天秘密

    小洛倾力推荐 神 | 历经54稿,13版场景脚本 都 | 34段录音,494个控制事件 探 | 1100个切图,30个不眠之夜 

  • 官宣!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明星阵容抢先揭晓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于10月1日20点档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将在河南洛阳举办,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在洛阳录制的央视中秋晚会有这些看点

    在央视中秋晚会第三场录制现场,记者看到了中国香港女歌手邓紫棋,本届中秋晚会,她带来的是一首反映家庭温暖的新歌。洛阳环卫工人赵挺:能够在这里参加央视秋晚《我的祖国》节目录制,我作为一个洛阳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抢先看!众多洛阳元素点缀其间

    9月17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正在洛阳进行录制。今年中秋晚会的主舞台,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融入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洛阳桥、牡丹等具有洛阳特色的元素点缀其间,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