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60周鸿祎:我在河南读完小学和中学,也算是个郑州人

2020年09月15日16:0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昨天我回来,喝了胡辣汤、吃了炒凉粉、烩面,找到了点儿感觉。”祖籍湖北,但在河南读完小学、初中、高中的周鸿祎幽默了一把。

他认为,数字化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因为只要是软件,就会有漏洞,有漏洞,就会被别人利用、攻击。“在数字化的时代,我们面对的更大威胁不是来自网络的小黑客,而是来自国家级对手发起的高级网络攻击或网络恐怖主义。”

因此,我们不仅要保护网络系统安全,还要保护数字化基建、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的安全。

周鸿祎透露,360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了城市安全大脑,在郑州也将启动城市安全大脑建设。 城市安全大脑,可以看作安全大数据智能计算分析的中心,相当于网络空间的“预警机”,在发现了“敌机”之后,通过数据链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我方其他的“战机”。 

此外,9月14日上午,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产业发展座谈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协议,将与郑州市强强联合,在郑州高新区建设360中原总部和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据了解,360中原总部将深度参与郑州市及中原地区的智慧城市、电子政务以及信息化项目建设和运营,面向郑州市及中原地区提供专业、可靠的安全服务。(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360 周鸿祎 郑州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双节期间接待7234.98万人次 旅游收入达360亿

    2020年国庆假期(8天),河南全省共接待游客7234.98万人次,与2019年国庆假期(7天)相比增长了9.09%,旅游收入360.71亿元,与2019年国庆假期(7天)相比恢复了71.86%。其中,全省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391万人,与2019年国庆假期(7天)相比恢复了90.40 %,营业总收入 7.2亿元,与2019年国庆假期(7天)相比恢复了89.2%。全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进馆及参与活动人数401.12万人次。

  • “十一”出游安全吗?江苏疾控专家:境内游玩无特别限制,防疫要牢记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胡建利说,目前境内无中高风险地区,从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来看,出行还是比较安全的。胡建利建议,出行途中在密闭的交通工具上大家要佩戴口罩,吃饭喝水的时候把口罩摘下去,还是要尽快再戴上。

  •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将在郑州建立360中原总部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河南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高瞻远瞩,360集团将深度参与河南省网络安全发展,助力河南打造网络安全新高地。

  • 【地评线】大江时评:战“贫”在坚持中向胜利挺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当前,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攻坚意味着要“滚石上山”打通脱贫“最后一公里”,在这个较真碰硬的关键期,必须奔着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目标,在坚持中向胜利挺进。

  • 突破时空界限,苏宁315打造360度“007”式平台服务

    ​疫情之下,“宅经济”“云生活”全面爆发,消费需求正悄然发生着改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