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搭建全部结束 准备就绪迎八方宾客

2020年11月03日19:3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明天(4日)在上海开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截至今天(3日),第三届进博会展台搭建已全部结束,展品布置接近尾声。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进一步增加,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

  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各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到位。在疫情防控方面,今年国家会展中心各个出入口及主通道均设置了体温检测点,验证、测温合格后佩戴口罩才可进入。各餐饮店铺也已按照防疫要求,减少室内就餐人数,在室外增设了临时座位区。

  今天,位于国家会展中心A0办公楼的新闻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媒体工作间、采访间、广电技术服务等都已开始接受预约。此外,上海虹桥站至国家会展中心的进博直通车目前也已正式运行。

文章关键词:宾客 博会 进口 第三届 农产品 展台 检测点 龙头企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活力中国吸引八方宾客

    绚丽的印度尼西亚传统舞蹈,欢快的伊朗民族乐器表演,多国民族服装走秀……浓浓异域风情将正在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嘉宾吸引至4号展馆。在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馆展台前,纯天然护肤品、津巴布韦特产石材、木质工艺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

  • “四叶草”静候八方宾客

    从空中俯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月1日无人机拍摄)。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四叶草”静候八方宾客。

  •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0月27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0月27日无人机拍摄)。

  • 百闻不如一见 游客争睹钱塘江一线天大潮奇观

    2019年9月15日,中秋佳节,八方宾客蜂拥而至,争睹钱江潮的奇观,盛况空前。2019年9月15日,中秋佳节,八方宾客蜂拥而至,争睹钱江潮的奇观,盛况空前。2019年9月15日,中秋佳节,八方宾客蜂拥而至,争睹钱江潮的奇观,盛况空前。

  • 北京世园会94把参天“花伞”迎宾客

    继中国馆之后,2019北京世园会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国际馆今天正式亮相,94把由钢“花伞”组成的“花海”已徐徐展开在妫水湖畔的暖阳下。“这就是国际馆设计中的最大亮点,94把由钢柱和悬挑钢梁构成的‘花伞’。

  • 醉酒男子裸身跑进女浴池泡澡 女宾客吓得四处躲避

    近日,周口市郸城县东风乡某洗浴中心发生一场闹剧:45岁的男子董某赤身裸体潜入女浴部,话不多说径直跳进女浴池泡澡,将正在洗澡的女宾客吓得四处逃跑躲避。正在洗澡的女宾客看到董某跳进女浴池,纷纷吓得大叫,四处躲避,还有人在逃跑期间摔倒。

  • 直击乌镇!万国宾客齐聚"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水乡论剑”、共商“网”事。在浙江乌镇,拉开了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互联网盛会大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再次聚首。

  • 酒店12对新人同时结婚 宾客惊叹:不知道去哪吃饭

    10月5日,山东枣庄,一酒店有12对新人举办婚礼,满眼都是喜庆的彩虹门,各种迎亲的车队堵满停车场,亲朋好友排队放鞭炮。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调侃,都不知道该去哪里吃饭了,从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 "山竹"搅乱婚礼:屋顶被掀圆桌满天飞 宾客撑伞吃席

    “山竹”掠过台湾“搅合”婚礼 餐桌吹得满地滚 宾客撑伞吃宴席,受台风“山竹”影响,台湾东部恒春半岛昨天刮起强风,有一对新人原本中午在狮子乡南世村活动中心举办婚礼,不料一阵瞬间强风将该中心铁皮屋顶掀掉一半,现场的大圆桌也被风吹起漫天飞,工作人员见状立刻四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