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年轻人,为什么你会有高血压?

2020年09月16日09:30  来源:新华网

5034

  高血压又被称为危害居民健康和生命的“无声杀手”。现在,高血压不只“偏爱”老年人,低龄化趋势明显。专家表示,正确的生活方式干预可以有效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个人是高血压防控的主力军。 

文章关键词:年轻人 高血压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姜再斌:精品民宿助小康

    北京小伙姜再斌,在家乡怀柔率先搞起了精品民宿。让城里人,在喧嚣中,寻一个放置心灵的宁静居所。后来,越来越多的民宿出现在这里,村里人的生活也在发生改变。

  • 美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年轻人医保断供风险加大

    美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经济颓势的影响,美国年轻人面临医疗保险断供的风险正在加大。另有一项美国国际经济政策研究所的研究表明,16岁到24岁美国人今年6月的失业率大幅上升至24.4%,远高于去年同期的8.4%。

  • 郑州一高校社团招新请来八旬剪纸传承人: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

    原标题:《郑州一高校社团招新请来八旬剪纸传承人: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10月26日,郑州某高校社团招新现场,有一排全是展示的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穿着红艳艳的唐装,面前摆着各自传承的技艺向同学展示,让在校大学生可以更近距离的了解我们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据八旬剪纸传承人介绍,剪纸伴其一生,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 83岁老翁携67岁弟弟“锻刀” 400元一把年轻人都“不屑”

    10月18日,郑州新密市超化镇街头,一幢极具年代感的青砖铁匠铺中,83岁的铁匠孙殿臣带着67岁的弟弟孙喜臣,叮叮当当在铁砧子上锻打着一只烧红的铁刀。据83岁老铁匠孙殿臣称,他17岁就开始打铁,如今算下来已经干了66年了,只要是农具,什么都会做,但现在科技发达了,传统的农具早已经不使用了。

  • “躺床式”生活流行:95后男生寄美妆多于女性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发现,目前淘宝、咸鱼、微信已经实现菜鸟裹裹全场景覆盖寄快递需求。李江华表示,随着菜鸟裹裹100城按需上门送、20万寄件点、30城环保寄逐渐落地,寄快递服务将在未来一年将覆盖4亿用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