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违法载人被查,当街大喊“你们拘我20年吧!”

2020年09月17日09:2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新密一电动车驾驶人违法载人上路被执勤的新密交警查纠,在交警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后,驾驶人李某称不懂法,处处狡辩躲避教育处罚。

  9月15日8时23分左右,在新密市长乐路与嵩山大道十字路口处,该市交警大队五号警亭的执勤民警杨国平、杨黎涛、刘国锋等人,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两轮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由西向东行驶过来,该车存在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被民警拦停,民警告知驾驶人李某骑电动车不能载年满12周岁以上的人。

  驾驶人李某却辩称不知道这个规定,没有人给他普过法,自己又不是闯红灯。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李某拿出手机录音录像进行“监督”,声称不反对民警处罚,也不反对民警普法,就是不选择处罚,也不选择站岗体验学习。

  李某还反问民警:“站岗学习是你们陪着讲着学习,还是咋学习?你得站在旁边不停地讲着说着学习!”

  听到李某还在处处诡辩,民警则肯定的告诉他,满足他提出的要求,可以陪同站岗体验学习,李某不吭气了。面对民警递过来的学习教育体验马甲和帽子,李某说:“我不会站岗,还有急事。”面对民警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宣传教育,最终李某说:“我知道了,下次不再违法载人,谢谢你们!”

文章关键词:李某 骑电动车 男子 驾驶人 监督 猛犸 视频 学习教育 执勤民警 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